无良苏衍

鸽兰芬多知名校友

很高兴认识你们
能被喜欢是荣幸也是侥幸
谢谢你们的温柔

【Unscrupulous like a star🌟】

最近总有人寄奇怪的东西给我家式神03

>又名《我家妖狐最近收到了狗崽同人并且把同人分享给了隔壁寮的大天狗的故事》大概讲的是撩狗不成反把自己搭进去的崽和狗子的日常

>精分产物,放飞自我瞎几把乱写,认真胡说正经恋爱严肃欧欧西(X)

>CP:狗崽

第一章:最近总有人寄奇怪的东西给我家式神01

上一章:最近总有人寄奇怪的东西给我家式神02

3.

我蹲在后排敲核桃。眼睛直愣愣的盯着前排怼麒麟的大天狗,仿佛那里凭空生出一朵花一般令人着迷。

夹在我目光中间的寮友搓了搓胳膊,再三回头看我,最后自暴自弃的一闭眼,甩了个普攻出去,并且嘱咐莹草不用奶,沉迷输出就好。

一个回合后寮友蹲在我身边和我一起敲核桃。边敲边问我:“你真的对我家大狗子没有非分之想?”

我干巴巴地道:“真没有。”但我家阿崽却对你家狗子有非分之想。

我家阿崽。

阿崽。

阿崽今天在大天狗旁突突的很欢快。阿崽今天的看大天狗的眼神也很欢快。

我在后面无限忧愁,生怕大天狗一个不耐烦甩个风袭过去。

又是一场煎熬。原本想着打完这场觉醒赶紧开溜,早早地收拾好东西打扫好卫生,只等一结束就跑,不料在偷拉阿崽的衣服示意他同我一起走的时候出了点问题。

在一众式神和寮友的注视下,阿崽他一脸天真无邪特无辜地问我:“阿娘为什么拉我的裤子?”

我:“……”日了狗的!你一级丁点大的时候都没有过这幅“天真无邪”的模样,骗谁呢这是?!咬牙切齿攒出个笑来:“有事要回去,你山兔妹妹说今天要跳舞给我们看来着,怎么可以错过对不对?”

阿崽十分配合的拆台:“可是山兔妹妹的招财猫火打不出来怎么跳舞呢?”

我真是想直接打昏这个不孝子。

蹲在一旁的寮友嗑着瓜子装作没看见似的不吭声,倒是站在阿崽旁边的大天狗开口:“既然都是刷任务,不如把剩下两场一并打了罢。”

SSR大佬发话我还有什么好说的。我面带微笑狰狞地撸了撸阿崽的尾巴:“也是,跳舞什么时候不能看,最好斗鸡的时候山兔能跳个尽兴。那就,打完,这两场,好了。”

阿崽一展折扇挡了半张脸,眼角眉梢都是弯弯的,揉着被我撸过的尾巴,眼睛一转又看向了大天狗。眼底似放了若有若无的钩子,一下一下撩得人心燥。我翻了个白眼,大概知道了他在打什么主意。走到后面去的时候面不改色地一巴掌呼到他后腰,压低了声音:“别过分,好好突。”

阿崽的眼神收敛了几分,看向我的时候笑得乖巧,答应得也乖巧。

我看了眼隔壁寮的大天狗,依旧是一副不动于色的模样,也不晓得有没有看见阿崽方才的样子。

突麒麟的时候阿崽倒是认真,手中折扇划出的狂风刃卷干脆利落刀刀见血,纵然脸上还带着笑动作却狠绝不似先前的轻佻模样。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阿崽突完到狗子扔大,全场跟台风刮过似的一片狼藉。

被我刚刚那么一说阿崽真是收敛了不少,我站在后排看着觉得可以放心,于是翻了翻任务,用胳膊肘子捅了捅寮友:“待会的三场御魂你带我家式神一并刷了吧?”

寮友吃着我带来的脆柿子,嚼得咯嘣脆:“你刚不是要带着你家崽子们走吗?”

“哦,那个啊。”我轻描淡写,“山兔突然不想跳舞了,他们也就不用回去了。”

寮友“咔嚓咔嚓”啃完最后几口柿子,给了个“鬼才信”的眼神,从我手里抽走任务书冲我摆摆手:“赶紧走吧你。”

 

回了寮子里的时候帚神把庭院清扫的很干净,给自己泡了杯茶坐在架空回廊上,开始日常查看封印封印,顺便看看今天的平安日报,关注下官方大动态。

小鹿男和座敷童子回来那会我正看着八卦版面,上面用了半张纸十分详细的扒了扒平安第一阴阳师安培晴明和京都贵族源博雅。说什么最近两人同居啦,出入成双入对啦……

这年头的八卦倒是越发跟不上时代了,这两住一起老久了,如今还拿出来说,真是没新鲜感。

听见回来的脚步声,我抬起头来招了招手:“过来一起喝茶?”

鹿崽子蹬着小蹄子走到我面前,把腰间的布袋扔过来:“今天的觉醒材料和御魂,还不错,有个四星的暴击破势。”

我收东西的动作一顿。两眼含泪的看着小鹿男:“真是苦了你啊鹿崽子,才四星的破势就让你这么高兴。”顿了顿:“也对,到目前为止我也才两个五星的御魂,还是一个树妖一个镜姬。”

小鹿男:“……”

我一拍腿:“不对啊,那个五星的镜姬我不是给你了吗?那你还说什么?”

小鹿男:“你没给我,我的现在还是三星镜姬速度加成。”

作为一个SSR我这样对他会不会被举报啊?我心虚反驳:“那……我手气也没那么差吧?你看最近不是还出了好几个四星针女么?”

“对,”小鹿男一脸嫌弃:“五个四星针女,三个生命加成的两个防御加成的。”

我:“……”把头埋在布袋子里翻找:“那个四星的破势,给妖狐吧。”话音刚落,我突然察觉了什么,抬起头看了一圈:“等等,阿崽呢?”

小鹿男拿起案上的茶杯嗅了嗅,微微皱了眉,我赶紧把准备好的山泉递过去。

“妖狐?”他说,“唔,说是去跟隔壁寮的大天狗论道去了。”

 

跟隔壁寮的大天狗论道去了。

跟大天狗论道去了。

跟大天狗。

论道。

阿崽那个性格那个脑子,能跟隔壁大天狗论什么道?!论“我命定的恋人都将被我亲手杀死化作永恒陪在我身边”?还是论“突突突的秘诀其实是因为小生挺想鞭尸的所以才突那么多次”?或者“昨晚小生给大天狗大人分享的文章大人看了吗?来跟小生讨论一下如何”?

我微笑着起身。

小鹿男一双碧如沉水的眼睛看着我:“怎么?”

我摸了摸他的鹿角,微笑:“无事,就是去隔壁寮坐坐。”

如果我到的时候看见阿崽你躺在地上没有呼吸,我绝对不会有别的表情,我保证。

 

我到隔壁寮的时候是寮友招待的。

见到是我她没多大反应,把她寮子里今天做的点心分我一半后,道:“你家狐崽子在里面。和我家狗子一起。”顿了顿:“不过在你去找他们之前,能跟我说下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我顿时紧张了起来:“怎么了?”

她咬着点心,含糊不清地说:“没啥,就是你家阿崽他今天撩我家狗子罢了。”

我:“!!!”这还叫没啥??于是赶紧问她:“怎么撩的?”

“就是那样,”寮友说,“用扇子挡了半张脸笑,”她看了我一眼,从我手里拿了一个点心:“你家阿崽那样笑……真是,当初他就该摘了面具去勾搭鲤鱼精小姑娘,不然哪来后面那么多事。”

我松了口气:“只是这样?那还好嘛。”

“怎么可能?就这样那也不叫撩了好吧?”寮友说,“笑完后你家阿崽,十分顺溜的摸了我家狗子的翅膀。手法挺……”她歪着头想了想:“挺轻佻的。”

我:“……然后呢?你家狗子有什么反应?”

寮友:“也没什么吧,我家大天狗就看了他一眼。”

我把点心全塞她的手里,十分诚恳地握住她的双手:“请你立刻,马上,带我去找我家阿崽,拜托了,这是大事!”

 

我站在大天狗居所的门口,进行了深刻的反思。

我真傻,真的。我不该太过担心阿崽的安危就这样急冲冲的寻过来,我不该在听完寮友的一番话后就如此着急失了理智,我不该就这样毫无防备地站在大天狗居所的门口,敲了门,我不该在听见那声“门没锁进来罢”后就老老实实地,听话地,推开门。

其实推开门我看到的阿崽确实同我先前想到一样,躺在地上。只不过阿崽并没有面若死灰呼吸全无,只不过阿崽身上多了一个大天狗。

我“砰”的一声的把门给关上了。

停顿片刻后我再次推开。阿崽躺在铺设草席的地板上,眉梢含笑的,斜着一双眼角处红纹鲜艳欲滴地眼望着我,灿金色的妖瞳十分欢快轻佻地眨了眨。双手撑在阿崽身旁两侧的大天狗的目光在崽的脸上停了一会,才抬起头,那双湛蓝的眼里是我看不明的情绪,或者从未变过。

我再次把门关上。然后进行了上述的深刻反思。

忽然间想起了什么,我回头,看着身后一脸目瞪口呆的寮友。

不等她开口,我一把握住她的双手,双目含泪泫然欲泣:“我说,我交代,我向组织坦白。”顿了顿,我吸了吸鼻子:“这件事吧,是这样的……”

我用了约莫半柱香的时间把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跟寮友讲了。

寮友沉默许久,最后说了句特别实在的话:“式神之间的事咱就别管了。”

我恍然大悟,觉得这句话说得甚好,于是说:“那我等我家阿崽出来后再问下他的意见,实在不行我就不管了。”

寮友一耸肩,刚要说什么,话还没出口,我就听见背后有门被推开的声音。开口说话的声音淡淡,算不得低沉却也悦耳,总会让人想起他吹奏的笛子,也是同他声音一般的好听。

“不用等了。”大天狗站在门口说,“已经出来了。”

我颤颤巍巍地回头,第一眼是看我家那个不知道哪根筋不对了来撩SSR的阿崽,衣冠整齐,除了刚刚因为躺着被压得有些散乱的头发,没有任何问题。我送了一口气,这才敢去看大天狗。

然后。

谁能告诉我狗子他他他他他他他耳后那个跟牙印一模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妖狐想,他大概从来都是了解他家阴阳师的。

有点小聪明,讨厌麻烦事。

昨夜递了信,也不晓得大天狗大人有没有看。好奇与心性使然,今日他看大天狗的目光露骨了些。这立刻引起了阴阳师的注意。

或者说昨晚她看见了?中场休息的时候妖狐摇着折扇想。可能啊,说不准待会就要把他拖回去问个清楚了。

果然,阴阳师悄悄蹭到他身边,扯了扯他的裤腿。那意思他再清楚不过了。可是狐狸都是任性的,不是么?他想得到的东西,他千方百计也要得到。

于是他低头,笑得无辜:“阿娘你拉我裤子做什么?”

他家阴阳师的脸立刻就黑了,连带着笑都是咬牙切齿的开始胡扯理由。

他看了眼一旁的大天狗,十分不给他家阴阳师面子的拆了台,本以为这一场拉锯又会持续很久。但妖狐没想到,隔壁寮的大天狗会帮他说话。

他看着自家阴阳师笑得狰狞的模样弯了眼角和眉梢,一双眼睛又转回了大天狗身上。他阿娘沉了脸色,有些冷。经过他的身旁时一巴掌呼到他后腰,力度不重。他阿娘瞪了他一眼:“别过分,好好突。”

哎呀,被看出来了。他撇撇嘴,收回了目光,装出认真的模样突完了一局觉醒,他知道他家的阴阳师就在后面,一双眼睛若有所思的盯着他。他也知道她不会盯太久的——那么怕麻烦的一个人。果然,这局尚未结束,他余光里就瞥见那个身影离开。

啊啊,跟他想的一模一样。

他笑弯了一双眼。隔壁寮的阴阳师懒洋洋地招呼他们去打大起大蛇抠御魂,他照例站在了大天狗的身旁。

折扇遮住半张脸:“刚才多谢大天狗大人。”

大妖没说话。

妖狐笑意更深,目光却不自觉地放在了大妖的那双黑色的翅膀上。那双翅膀,会掉毛吗?于是他真的问了。话语出口的那一瞬间他看见高高在上的大天狗大人眉间微微皱了一下,很轻微的动作,像是想起了什么。

他勾了个笑,突然伸了手抚上那双翅膀。很厚实的触感,像是温暖的毛毯。他没由来地觉得这样的翅膀放在冬天会是很好的天然御寒之物。

大天狗的眼神暗了暗。反手握住停在他翅膀上的手,妖狐抬眼,缓缓地笑了一笑。他知道他的笑会很勾人,作为狐妖一族,美色向来是出众的,尤其是他抬眼笑的时候,眼尾处蔓延开的红纹更添了几分妖媚。

就是不知道这样的笑,能不能让那位大人的脸上再有一点变化?

战斗的鼓声敲响,他一点一点的,故意撩人似的抽回手。波澜不惊的大妖淡淡地看了过来,松开了手。

那样的目光,竟是认真打量的意思。

被这样看着的妖狐突然就觉得……这个家伙真是俊秀得过分。只是可惜了那样的一张脸,怎么总是大义凛然的样子呢?

刚结束三场御魂,小鹿男收拾了御魂准备回去,还没出声唤住妖狐,就看见他已站在大天狗面前,一把折扇摇啊摇,眉眼弯弯笑得狡黠:“不知小生昨夜分享给大天狗大人的书信大天狗大人看了没有?”

大妖微微颔首。

“小生觉得那信写得甚好,昨夜回去后又再心中默默回想了一遍,”妖狐说,“仔细斟酌后觉得有几处言辞用的十分的好,想借此与大人论道一番,不知大人愿不愿意?”

他想这个理由真是一点说服力都没有,连鲤鱼精妹妹都不会信的系列。不过反正理由借口这种东西他信手拈来,倒也不在乎。

在他面前,大天狗说:“好。”顿了顿:“就是不知你想如何‘论道’了。”声音还是原来的模样,但隐隐带了点道不明的东西。

那一瞬间妖狐觉得,他变态的三观出现了偏差。

 

【未完待续】

 下一章:最近总有人寄奇怪的东西给我家式神04

>求评论!喜欢的记得比心哟~

>下次更新周四!

>啊对了,这个故事我觉得我 很难开车=-=因为没有感觉这是个谈恋爱的故事

评论(13)
热度(232)
©无良苏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