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苏衍

鸽兰芬多知名校友

很高兴认识你们
能被喜欢是荣幸也是侥幸
谢谢你们的温柔

【Unscrupulous like a star🌟】

1000fo达成!

1000fo啦!!真其实很早之前就看到了……但觉得没有更新只有关于这个的瞎嚎十分对不住大家,尤其是,我最近,压根,没什么产出,所以一直没说orz真的很不好意思

趁着几个小时前发了一篇文,显得自己没那么咸XD说一说这个事儿

真是没想到自己也有千fo的一天哈哈,之前觉得能到888就满足了,而且888这个数字多好听啊【神气】【有点出息好吗】!好吧,也不是没期待过,我这么个三十六线的无良小写手真的千fo了还是有点难以置信的哈哈!


介于我太话痨的缘故,就先这个这个什么1000fo的福利啥的给放出来

点梗什么的就饶了我吧……我自己想写的都写不过来了【哇的一声.jpg

国庆期间我还特么信誓旦旦地昂首挺胸的说催什么文我没欠债略略略,现在看了眼文件夹里的文档……真.今朝有酒今朝醉,明天打脸立即跪,突然想高歌一句“欠下的债太多,我给不起承诺,不要问为什么~~~”(你闭嘴)

正好那个,万圣节快到了,脑子里有几个比较有意思的pa……正好1000fo,就,问问你们对哪个比较感兴趣,我先把那个写出来,比不上其他太太们神一样的脑洞,比较寻常,别抱太大期望……不过什么时候写出来就随缘吧(NTM)肯定是赶不上的了……就当做是一个肯定会迟到很久的万圣节贺文吧【???】

 

吸血鬼paro,CP绝对是燕蛇。这个有点想写,但关于剧情部分没想好……燕蛇根本就是,老夫老妻贵族与执事【???】的套路,没什么故事好讲的(……也不一定)(我靠就在我重看一遍这个设定的时候我突然就有了一个特别俗套十分狗血的剧情耶)如果是我写的话估计就是血猎和吸血鬼了嘿嘿嘿

通灵之战paro 双灵媒设定——最近一直在狂补这个战斗民族的综艺节目,可以说是非常的喜欢了!!疯狂安利小伙伴们去看!这个可以考虑写论坛体或者别的什么第三方视角类文体,类似于818第99期的两位超神之间的不可言说或是什么满屏神仙打架中出现的狗粮……这个可以写很多对……尤其是最近累惨,根本不想动脑子写正经向的东西【喂】

狼人杀游戏——这个就是带全员了,文体估计就是十分简单的对话的那种。混乱智障如我一次性盘十二个人的逻辑……妈耶要命了。怕是写到一半就成搞笑文了】【但,就是想写!(理直气壮的叉腰)不过这个真的会写得很慢,反正我每次玩这个都是首轮被弄死的(被狼刀啊,被票出去啊之类)

 

等等,怎么都是西方的……这特么不是个古风游戏的CP同人吗???

说起来其实一开始我的目标是做一个古风写手的!!鬼知道为什么现在写东西都这么……算了没文风不知道是啥。

不过说到东方……我舍友说你可以考虑写僵尸……【不知为何脑海里突然浮现尊上身穿清朝朝服长发扎成鞭子,额前贴着符咒一蹦一蹦的模样】(抱头悄悄地溜了)(逃跑失败,飞燕对您使出了暗器)(您已GG)


然后最近那个什么写手挑战……看了有点想玩,不介意的话晚点我们玩儿呀【清醒一点你先把债还了】

没人理我就继续坑着了……

 

最后来个失踪预告【???】接下来三周我怕是要死在学校里……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真的很对不起各位!!但三周过后我的课程就不那么紧张了!那时候再继续开开心心的摸鱼瞎写呀!

 


后面就是一点感想啦,不想看的直接关掉就行了XDD

《Fourteen Letters》这个故事能把大家都弄哭(???)是我的荣幸,感谢你们看见这个故事里我想表达的情绪与内容,再说一遍请更多的赞美帕帕,她是神,感谢她的脑洞,我只是把那个脑洞无限拓展罢了。

全文我最先写出来的是结局,结局之后才衍生的整个剧情——我写的最快也最难受的部分大概是大纲,耳机里一遍遍的循环着专门整理出来的歌单,我梳理剧情整理逻辑,一遍一遍地确认他们的故事。写到自己都想哭,大半夜的躺在床上,揪心得无法呼吸。

感觉好久没这么写文了。仿佛把自己都投进去了似的。

因为不了解,所以我查了些资料,我试着将自己代入到那个年代里,我希望我做到了。最近忙疯,双学位的课程和作业简直堆积成山,恰好赶上结课和开新课,真的是忙的脚不沾地,写文的时间基本都是在十二点后。手速慢到哭泣,又顾着第二天有课,基本只写到一两点就睡了。能成功写完真的太好了。敲下最后一个字的时候是10月26日的凌晨两点,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第二天我家女儿帮我校对,感谢她,不然你们将看到一个语病爆多错别字也巨多的故事。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那就再说声谢谢好了。

 

真的十分十分感谢大家!能被大家关注真的既是荣幸也是侥幸。三十六线无良写手如我,没文化没文笔,蹭着CP的热度讲出来的故事能被大家喜欢真的是无上荣耀。感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感谢你们的评论,虽然有些我不会回复,但我每条都会认真的看。有时候有点丧,觉得自己写出来的都是垃圾,但看着你们的评论和红心蓝手,会觉得自己写的东西或许也不是那么糟糕。

除了感谢说不出别的话。明明自诩是个写手,但有时候真的是语言贫瘠啊。

深深的鞠躬。

我知道自己还不够好,但我想变得更好。(然后看了眼自己的上次更新和十月产出……越发的觉得自己对不起自己的粉丝数和大家的喜欢了【跪】难为大家还没取关我(拿烟颤抖.jpg)


再次感谢,不胜感激。


评论(11)
热度(24)
©无良苏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