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苏衍

鸽兰芬多知名校友

很高兴认识你们
能被喜欢是荣幸也是侥幸
谢谢你们的温柔

【Unscrupulous like a star🌟】

燕蛇||李涛,飞燕最近是怎么了?

来了!

>>模特燕X医生蛇

跟风的“官宣梗”衍生

>非常的OOC,如果能看得开心最好啦

 

同系列同文体前篇指路:

【燕蛇||818模特飞燕与他的神秘男友(上)(中)(下)

燕蛇||求问超模飞燕的男票到底多高


 

主题:李涛,飞燕最近怎么了?

 

0L楼主:今年的春夏时装周都过半了,怎么没看见我燕?看了眼微博,也没有商业广告,上条内容还是寻梦的摄影,日期是一个月前,飞燕最近是怎么了吗?

 

1L:刷贴看见这条……必须进来!我还以为就我一个发现劳模燕这次一场秀都没出现……上个季度的时装周狂扫一半以上的劳模燕居然没出现,吓得我连吃三碗饭

2L:楼上的你当然不是一个人!我滴妈我把所有官方出的秀场视频都翻了,时尚网站的更新第一线秀场返图我也看了,甚至连明星网红看秀发自拍的背景我也找了,放大镜都用上了愣是没发现飞燕聚聚,感觉心态微妙。)

3L:我来了我来了,前排蹲,有人知道内情吗?

4L:同问!总感觉上回见着活着的,都会动的飞燕还是在寻梦官方微博放出的拍摄花絮上,哭辽,我燕女孩太惨了,太惨了

5L:飞燕不在的第十九天,想他

6L:我燕怕不是又忘了微博密码吧【心累.jpg】?有没有人能管管他,你们说他不是明星爱豆咱也就不求九宫格自拍了哈,连微博都不发是想怎么样?

7L:啥???我以为大家都习惯他两个月不发微博的行为了??忘了密码算啥?他怕不是连自己注册过微博这件事都忘了吧?

8L:讲真我怀疑飞燕聚聚把微博卸载了……

9L:楼上的别说了,我也怀疑,哭哭

10L:我好怀念当年飞燕聚聚刚出柜曝光他男票那会儿啊——!!!三天两头秀恩爱日常!!哭了!!现在呢??除了广告半年能见一条原创微博算我输!

11L:我靠别说了,我前段时间想起我燕,想起他俩,想舔个颜吃个糖尝一口陈年狗粮,于是去翻过去的微博——结果飞燕是删微博了吗????那么多条咋说没就没了?

12L:删微博的可能性不大吧……我倒觉得是转自己可见了。

13L:看到10L忍不住出来问了,那个,飞燕的那些微博到底是怎么回事?一直都知道飞燕聚聚有男票,但真没看见过那些微博,新人进楼求科普?什么秀恩爱晒日常的微博?

14L:还好我机智,当年全截图保存了

15L:什么???截图存了?我一人血书求图!!

16L:一人血书算什么????我们燕蛇女孩集体血书求图OK??

17L:13L的姐妹!!!只要你今天把图发出来!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

18L:稍等我翻截图相册!!!晚点上传X云,各位姐妹自取可以嘛?

19L:在你们血书求图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新人在求科普,8012年了,居然还有人不知道我燕跟他对象的那点事?老粉姐姐必须出来科普——飞燕两年半前宣布出柜并承认有男票,然后在去年被一个化妆师小姐姐误打误撞曝光了对象,后来我燕也发微博承认了emmmm……从此微博的画风一改当年高冷简直OOC,日常晒对象,逼得我每次刷微博都要带墨镜,太闪了。但今年年中那会吧,我燕那些微博突然全部消失,媒体都以为他俩咋的了,各种不切实际消息啥的铺天盖地,好几条说得有理有据,圈里好些人真的信了——其实不止是媒体关心这个问题,我们也很担心

20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发日常秀恩爱那段时间吓得我以为他被盗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想想真是快乐,结果再一看今天,是我当年太不懂珍惜【猫猫流泪.jpg】

21L:后来呢后来呢?所以为啥没了啊??

22L:后来好像也没什么了吧?飞燕发了个“很好,无事”就没下文了。难得一次见到我燕没有怼这些瞎传消息的媒体,但他们没事的话我们也就不慌了。至于为什么,这个,说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燕也没给出确切答案……但就我们猜测,可能是某张他男票的照片下有人评论说Dr.蛇很苏想嫁吧……

23L:????????????????????啊??????????

24L:……我们也是猜的……但,李涛,这是最有可能的吧?在飞燕眼中Dr.蛇宇宙无敌第一好,完全不允许别人瞎YY吧?想想宣布出柜承认有对象到去年曝光这段时间,我燕把他男票护的多好啊……

25L:岂止是好,我都怀疑我燕谈的对象是个间谍,为了对象他签了个保密协议

26L楼主:我一路看下来,那啥,有没有人想起在天国的楼主?好好的一个李涛贴咋歪成这样了……还想着发帖出来会不会有人知道我燕去哪里了呢【瘫.jpg】失联一个多月了,时装周都没出现,是失业了吗??

27L:失业??不至于吧???看了一圈今年的时装周感觉时尚圈没啥大变化啊???MJ今年的春夏高定非常奶思啊??设计更好看了!模特里还多了很多新面孔!等等,难道是说有了新人不要我燕了吗??【警觉.jpg】

28L:说到飞燕聚聚不见了这件事,我昨天去医院好像Dr.蛇也不见了

29L:啥???连环失踪案吗????

30:L:楼上几位收收妄想,失业不可能的,除非退役,否则MJJ倒闭前我燕都会是台柱子,至于灵蛇医生,人家的正业是研究所首席OK?不在医院可能是回去做研究了吧

31L:那个!我我我我我有话说——!!虽然我也是听说的……

32L:看这个发言莫不是是个知情人士!!!!话筒!!话筒递过来!!!您说!

33L:这个消息不确实啊,是听我朋友说的,她是某时尚杂志的造型顾问……据说不是走秀拍摄不想找我燕,是我燕自己推了工作???

34L:啊????

35L:嗯?????

36L:啥??????

37L:我靠??????

38L:我哭了??????

39L:我也哭了!!!

40L:?那他消失这么久是干嘛去了??要说是工作忙不发倒是情有可原啊,这个??自己推了??

41L:等下,我好想想起了什么……

42L:???我靠不会真的跑去度蜜月了吧?

43L:啊啊啊?????不会吧?

44L:嗯??????我信了是怎么回事???

45L:这个话题跳转的有点快,不是刚刚才说到飞燕微博吗?咋就跳到度蜜月了??度啥蜜月??啥度蜜月???

46L:同问??怎么就度蜜月了??

47L:你们这么快就默认是度蜜月去了吗????

48L:同样震惊中,他们进展也太快了点??那接下来是不是就是纸婚了???

49L:楼上的冷静点!但怎么就都默认真的是去度蜜月了?他们结婚了??

50L:呵,女人,还说着爱我燕呢?怕不是忘了两个月前我燕干了啥?那天微博瘫痪是为啥??早上起来打开微博的我真的是懵逼的,那个场面永生难忘,需要帮各位回忆一下吗?

51L:虎躯一震,想起了那天被我燕微博支配滴恐惧——我不懂,微博不是个成熟的APP了吗?怎么说崩溃就崩溃了呢?他俩也没啥啊,不就发了个官宣吗?

52L:排楼上……一天天的瞎更新都更了啥啊,整的什么推送弄得我经常收不到我燕发微博的提示,气到昏古奇

53L:别多想,收不到提示的原因可能是某位叫飞燕的模特压根没发微博

54L:楼上那位能别叭叭叭了吗?就你有嘴?说这些大实话伤人心是想干嘛啦?【狗头.jpg】

55L:什么什么??什么官宣???我错了什么???

56L:居然还有人不知道?这位妹妹莫不是断网三年了??燕蛇都快金婚了!!

57L:别急别急,我来我来,这个惊天霹雳大事件必须上图!

【图片.jpg】

看见那句“忠贞不渝”了吗?看见那两个红本本了吗?看见无名指上闪闪发光的戒指了吗?你以为发光的是戒指上的素钻吗?不!是他们的爱情!!!

58L:我哭了,为他们的爱情

59L:8102年了,燕蛇的爱情还是这么美好

60L:无论看多少次都想感慨燕蛇真甜,我靠,太甜了,无糖奶茶都喝出了甜味

61L:????????这个我还真不知道,前段时间为了学习卸了微博……哭辽,西湖的水我的泪

62L:太感人了,可是我还是不知怎么就度蜜月了,哭哭,燕聚聚这么敬业,敢在夏天穿冬装冬天穿夏装,为什么好好的工作说推就推?

63L:这个,是这样的,在这条官宣微博底下,有人评论说别看某些人表面上只有四个字,其实内心早就乐开了花没准考虑推掉接下来的工作跟他的Dr.蛇去度蜜月了呢。

评论没毛病,我燕的心思大家都懂,只是这位姐妹比较直白说了出来;然后这条微博被送上的热评第一也没问题哈,唯一有问题的是我燕给这条评论点赞了……赞了……了

【截图.jpg】

虽然现在没有确切消息,但我……我真的信他们是去度蜜月了……

64L:zqsg的哭了,38L的那位说出来的瞬间我就信他们是去度蜜月了

65L:我觉得可能性不大,现在也没消息传出来,以我燕的知名度来说,他们得是去哪个犄角旮旯度蜜月才能藏得这么严实,这也太不实际了吧?

62L楼主:……

63L楼主:已经有消息了……

64L楼主:他们俩真的是度蜜月去了……

65L:????!!!!

66L:???????????!!!!!!!

67L:惊觉65L被瞬间打脸

68L:我是65L,dbq,我先去给脸做个冰敷

69L:我靠,我靠,我也看到了!!!!!!!!!!指路隔壁帖子【链接-[主题]在滨海区酒吧偶遇飞燕跟他对象!

70L:?????为什么我的第一反应居然是难民流泪???不曾想时隔一个月,再听见我燕的消息是在贴吧上,还是别人偶遇的,我的心情真的太悲伤了,今天我就是独自流泪的猫猫头,坐在雨中拉肖邦的小鼹鼠

71L:感谢指路!!这就去看了!

72L:突然想感慨这个论坛里都是什么神仙……怎么大家都能随时随地的偶遇我燕,为什么我就遇不到,大哭

73L:这就像是微博抽奖,每个人都能中奖,除了你

74L:我看回来了……一个螺旋上天爆炸,怪不得没有消息,他们是乘坐直升机到自家游轮上开船度蜜月的……那边帖子说好像是灵蛇医生家的……我现在的心情好微妙,好微妙

75L:…………现在该说什么,是走程序还是直接祝新婚快乐?

76L楼主:直接祝新婚快乐吧,我真的不知道该说啥好了

77L:那就,祝燕蛇99……?

78L:祝99,祝99

79L:感觉楼主现在心情很复杂……其实我的心情也很复杂,好一言难尽啊

80L:排楼上……虽然最后也算是知道了飞燕最近是怎么了,但总感觉哪里不对……

81L:散了吧散了吧,飞燕聚聚好得很,跟他家Dr.蛇在一起度蜜月无敌快乐,微博是什么?粉丝是什么?工作是什么?重要吗?

82L:可笑,能有比灵蛇医生更重要的吗?没有!

84L:后面的姐妹们直接去隔壁吧,狗粮管饱,真的,亲测实际

83L:走了走了,今天的瓜也是狗粮味的,刚来的朋友可以直接走了,我燕很快乐,楼主很sad,大家就不要打扰了

85L楼主:嗯……其实心情还好没多复杂,但我现在只有一个愿望,就是下次飞燕办婚礼搞金婚整纪念日啊啥的,需要推掉工作的,请提前说一声,别再一言不合就失踪,他的粉丝真的很为难。以及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很相爱,靴靴了。

86L:[此贴已被楼主禁止回复]

 

【此篇完结但另一篇还未写完的END.】


感谢阅读!

评论(5)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良苏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