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苏衍

鸽兰芬多知名校友

很高兴认识你们
能被喜欢是荣幸也是侥幸
谢谢你们的温柔

【Unscrupulous like a star🌟】

突然矫情,有感而发

说起来……我特别喜欢看文风读起来很舒服的同人文
具体是个怎么舒服法说不上来,大致可以总结为人物性格描写的十分符合,文风细腻绵长,用字准确,词汇丰富,情绪渲染得恰到好处的那种

举几个例子吧
我很喜欢我女神边南太太写的维勇《风月意外》,十几岁少年的恋爱被写的恰到好处,看得人心花怒放不住的心动,恍惚间能想起年少时的那些酸酸甜甜的暗恋故事,一口气读完既像在冬日喝下一杯奶茶,又像在舌尖轻舔一颗柠檬糖,特别舒服。
前段时间看了一位太太的屠倚车。写得不算香艳刺激,但每个字都能直直地撩到人心底去,每句话都尽是温柔隽永,看得我耳朵都发烫,好似含了一口醇酒。我真的是爱死这样的感觉了,但底蕴和文笔放在那,是怎么也写不出来,也模仿不来的。
还有昨天看到的萧太太的燕蛇《飞光》……我超爱她的那种感觉。感觉是个很抽象的东西,但我是真不知道该怎么说她的好。我看文,基本只要第句一话不吸引我我就不往下看了,但她的文却是引人入胜的那种。讲真她的文热度不破三百我是不服气的,那么好的文笔,温温柔柔的,带了几分书卷气,读起来真的特别舒服,像喝了一杯热茶,还是带了甜味儿的那种。特别庆幸燕蛇坑里能有这样一位太太,疯狂为她打call

作为一个文风根本没有,语言词汇常年贫瘠的人,我是特别羡慕且佩服那些文手太太们的。
不怕被笑话,有时候看着我的那些热度我也会有点小骄傲也会想有更多人来夸我。但我很清楚,我之所以能有这些热度,和你们的关注,不过是因为我笔下CP们的故事,是我蹭了CP的热度,我的文笔几斤几两我到底是知道的。
都说字如其人,我不知道透过我的文字你们看到了怎么样的一个我,但能通过我的文字看到属于他们的故事并被喜欢我就很满足了。

再赞美一遍太太们。文字都这么温柔,现实世界里也一定都是仙女吧。
她们真的就是圈中的财富,世界的宝藏。
爱她们。


所以我去多读书了】。溜了溜了。

评论(5)
热度(16)
©无良苏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