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苏衍

鸽兰芬多知名校友

很高兴认识你们
能被喜欢是荣幸也是侥幸
谢谢你们的温柔

【Unscrupulous like a star🌟】

最近总有人寄奇怪的东西给我家式神07

>自古七集出高能(X)(凑巧而已)

>关于结局有什么想法嘛?不管有没有都先放在一边,有什么事咱们车上说如何?记得打卡哟

CP:狗崽

第一章:最近总有人寄奇怪的东西给我家式神01

上一章:最近总有人寄奇怪的东西给我家式神06


7.

这几日妖狐都没被安排出阵。即便他主动要求,也被自家阿娘揉着尾巴拒绝。

阴阳师带着红叶和金鱼姥爷以及一众斗鸡专用式神天天早出晚归,刷勋章刷金币,清理妖气封印比之前勤快了一倍不止,商店里的红达摩被成堆成堆的兑换回来,挤满了仓库,一排一排的看上去分外的唬人。除了那只妖狐,基本结界里的式神都被拉去观战,等级升的很快。

说来奇怪,尽管达摩被成堆的兑换回来,排成一排却总不见满。偶然一次的意外揭开了谜底——夜里他睡不着出门溜达,看见他家阴阳师拖着一麻袋的红达摩去了结界,出来的时候两手空空。

隐藏在暗处的妖狐抿了抿唇,悄悄的回了屋子里。

 

藏在枕头下的信封被取出来反复摩挲,再次抬起头的时候眼角眉梢又带上了笑意。吹灭了烛火的妖狐动作利落地出了门。翻过寮子的墙,根据记忆来到那扇窗前,握着折扇的手不慌不忙地敲了三下。


上车走这里:点我点我


————————————————————

下一章:最近总有人寄奇怪的东西给我家式神08




评论(9)
热度(133)
©无良苏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