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苏衍

鸽兰芬多知名校友

很高兴认识你们
能被喜欢是荣幸也是侥幸
谢谢你们的温柔

【Unscrupulous like a star🌟】

伏八||When the end of the beginning(下)

>不怕告诉你们,这章全是套路

>前几天出去玩儿啦双更算是补偿233333

 

Chapter3.他们是属于彼此的

伏见已经很多天都没去HOMRA了。

八田的脸不红了。

八田开始很焦躁。即使掌握了正确的接受告白方式,但在告白方式上他还是一头雾水。并且伏见自从上一次将“我喜欢你”这句话撂下就走后已经很久没来了。

什么意思啊死猴子?!撩完就跑去死吧!

几次起身又几次坐下。然后八田忍不住了,夹着滑板就出了门。HOMRA的门上的铃铛晃了晃,“叮当”一声向,八田的身影已经消失在街道尽头。

安娜一双漂亮的眼睛看着八田急匆匆的出去,然后看向了吧台后制作草莓千层蛋糕的草雉出云。刚刚堆好一个完美的冰激凌球的草雉笑笑,将草莓酱浇在冰激凌上:“八田桑估计是去找伏见了吧。”

“哦。”安娜说。

 

八田是去找伏见了。但他完全没有想过见到伏见的时候应该说什么。连开场白都不曾想过。

他到的时候有些早,Scepter4还没有下班。八田抱着滑板坐在大门的楼梯上,闷闷的不知道再想什么。下班的钟声敲响,身后有人陆陆续续的出来,其中有些人还跟八田打招呼。八田抬手晃了晃,算是回应。

突然有人在他身后叫他:“美咲?”语气平平淡淡,声音也平平淡淡。

八田站在台阶上脚下一滑差点摔下去。

这个人当然是伏见。

八田转过身,脸突然又红了起来。伏见看着他:“你怎么来了?”

八田别过脸,一双琥珀色的眼睛四处乱看,结巴了几句答非所问:“你怎么、怎么最近都没去HOMRA?”

“有事。”伏见说得言简意赅,抬手推了推眼镜:“倒是美咲,怎么在这。”

“我没事就不能来吗?”八田说,本想做出理直气壮的样子却硬生生被演绎成了虚张声势:“反倒是猴子你不是说异能消失之后工作就少了很多吗?”

伏见靠在栏杆上,稍稍微有些不耐烦:“啧……就算是工作减少但顶头还有个工作狂上司啊。这几天出公差,昨天才回来。”

“啊?……哦。”八田的虚张声势一下子消失得干干净净。

“所以说,你来到底是有什么事?”

八田盯着脚下的滑板,没说话。

伏见皱了皱眉:“没事的话我就走了。”

“等、等一下!”八田叫住伏见,脸红得就像一只熟透的了的苹果,黄昏的夕阳照在他的脸上,他的眼睛却比阳光还亮,像是将这天最后的太阳装进了眼睛里,眼底沉淀着认真,声音却很别扭的开口:“……有事。”

“什么?”

“上次猿比古你去HOMRA对我说的话……我跟草雉先生说了。”八田说,“草雉先生让我想清楚我对你的感情。我很认真的想了。”八田深吸了一口气,脸还是很红。一字一句,他说的很认真:“我喜欢你,伏见。”

 

伏见特别想绕着整栋东京政府办公大楼跑上三圈以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但因为他是伏见,所以他没做这种蠢事。

他只是很平静的说:“哦。”

八田瞪大眼睛显然是不能接受这个反应,就连刚才的害羞都抛之脑后:“喂!死猴子你这算是什么啊?信不信我揍你?!”

伏见表示对这种场景见怪不怪了——当年他们可是一路打过来的。但现在不同了,他的小个子的可爱的美咲,刚刚很认真的对他说:“我喜欢你。”他的那双琥珀色的眼睛,一直都在看着他,只看着他。

伏见微笑起来。伏见本身长得就极好,一张脸虽然略显淡漠凉薄,但笑起来却意外的柔和,尤其是在看着八田的时候,像是冰山初融,盛满暖意。他走到八田的身边,给了八田一个猝不及防的拥抱。八田慌慌张张不知所措,但最后还是迟疑地尝试的回拥这个拥抱。他笑,说:“我也喜欢美咲。”在很久以前,就喜欢了。

 

之后过了很久。草雉在陪淡岛喝下午茶的时候将这件事当作笑谈讲给Scepter4的副室长听。

淡岛搅着杯中的红豆泥,回想:“可是那几天室长并没有派伏见出公差啊……?有事的话也是伏见君自己请命加的班。”

草雉出云恍惚间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事情呢……

评论
热度(12)
©无良苏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