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苏衍

鸽兰芬多知名校友

很高兴认识你们
能被喜欢是荣幸也是侥幸
谢谢你们的温柔

【Unscrupulous like a star🌟】

燕蛇||求问超模飞燕的男票到底多高?

>帕帕生日快乐!!!!!!! @墨蛇君 踩点赶上!!!!啊啊啊对不起迟了这么久!!!!

>还是熟悉的配方即兴的内容!超模燕X医生蛇!主要脑洞源自帕帕很久之前画的燕蛇现代日常和那个身高的梗!原图点这儿

瞎写OOC

是我没错,我又来瞎几把尬吹了

意识到的时候太晚了只能紧急写个论坛体赶一赶!……写的匆忙错别字真滴很多!!我明天再改!

——————

终于改完了!我昨天都特么写了啥垃圾玩意……总之添了一些内容修改了一些细节XD!多了小3000字40+楼!!

呜呜呜呜呜各位都是神仙,我真滴是全场最水选手了!



主题:逛街途中偶遇我燕和他男票。已知我燕身高180,求问他男票到底多高?

 

0L楼主:话不多说上图【图片.jpg】

如题,手抖偷拍,画面模糊大家自己想象一下吧。我也不知道该说啥了……就跟基友出门逛个街喝个下午茶,一转头就看见对面街的咖啡厅里坐着我燕和他男票。我燕的私服真特么的好看,好看到楼主词穷。我燕的男票也好看,好看到楼主过呼吸!金发混血美人真滴就是世界的财富,人类的宝藏!!!

不过以楼主隔了落地玻璃与一条街的距离来看,我燕男票似乎有点……可爱(特指身高上的)?

就问问大噶怎么看XD

 

1L:哦豁沙发!!瞧瞧我发现了什么!亲爱的伙计们来看啊!百年不下树的燕居然出门了!而且还在秀恩爱!!

2L:没点开之前我以为是解答题,点进来后发现是送糖题,我还能说什么好呢?

3L:不看,不吃,下一个

4L:我nsdcbsdnc……楼主的运气太好了吧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嫉妒使我悲伤丑陋面目全非

5L:卧槽这是特么是什么画质?!糊成马赛克了都!但即便是这样也能看出我燕的帅气……只能说是颜值原因了!【粉丝滤镜*10000.jpg】

6L:我靠啊……这身私服可以说是超级帅的了,娘耶怎么有人能把v领针织衫和浅灰色风衣穿的这么帅??看得我一个女生都想自买同款了!

7L:我燕滴脖颈啊啊啊!!Prprprprprprprpr!马尾万岁!万岁!!!

8L:?咋都是一边倒的吹燕呢??既然这样那我就吹一吹我们灵蛇医生!讲道理,每次他俩出门的私服,灵蛇医生的也完全可以满分啊?!高领毛衣与羊毛大衣的搭配可以说是非常的奶思了!

9L:悄咪咪地大家说,其实我一直都觉得灵蛇医生出门的衣服是我燕挑选搭配的【超小声

10L:排一排楼上……其实我也……

11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太好意思说我也是!!别这样啦哈哈哈哈好歹是模特的男友这点时尚感总是会有的吧!

12L:我靠???!!呜呜呜呜呜羡慕楼主的运气!!!!他们现在还在吗??我也想偶遇!!!

13L楼主:不、不在了…………

14L:娘希匹的哦,我燕自从承认男友后真的是越来越过分了……这不上街还好一上街就必带男朋友是什么心态啊?

15L:秀恩爱的心态啊,不然呢?

16L:男朋友这么好不秀留着过年吗?下一题

17L:啊啊啊啊啊啊!!难道没人注意到桌子上只有一杯饮料吗?放在中间!而且还是一杯里面只有一根吸管???我靠sdfhufecklsandiy!!!我不管他们就是共喝一杯!!!

18L:啥??这??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

19L:这才被秀吗?不应该是看到他俩同框就应该觉得被秀了吗?

20L:注意到了饮料就没注意到同款外套吗【微笑.jpg】没看见握着的手吗?你燕自从出了柜公布了男友后微博是日常是个什么样子自己心里没点X数吗?醒一醒吧!燕蛇在一起已经十年了!

21L:想不起来的朋友们不要着急,来,让我们重温一下飞燕的微博

【截图01.jpg】

【截图02.jpg】

主角全都是他男友灵蛇医生哦!

行了,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很相爱了,下一题:)

22L:emmmmm,不是哦,等一下……虽然这段话信息量很大但我的重点却在我燕原来只有180吗?

23L:……………………啥

24L:……………………嗯

25L:……………………天

26L:……………………是的啊

27L:……………………难道你们都不知道?

28L:……………………难道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吗?

30L:……我就不知道啊……完全看不出好吧?

31L:楼上几个不知道的一看就知道是新粉【老阿姨微笑.jpg】怕不是才被前两天的时装周圈的哦

32L:是、是啊【理不直气也状.jpg】!!讲道理!飞燕今年时装周的街拍!真滴很好看很圈粉啊!那快长出屏幕的大长腿!看看那禁欲系的脸!看看那不正经的超长喇叭袖衬衫!看看穿不正经喇叭袖衬衫却很正经的样子!!看看他在三月的寒春里露出的锁骨!!!被圈粉怎么了!看不出只有180怎么了?!

33L:摆什么形容!上图啊!

34L:【图片01.jpg】

【图片02.jpg】

【图片03.jpg】

【图片04.jpg】

上了!请务必仔细品品!靴靴!

35L:!!这套图无论看多少遍都会被暴击!!求求飞燕与我道德沦丧啊啊啊!那么娘里娘气的衣服我燕都能hold住真是全靠气场与颜值!

36L:新年新目标,睡到飞燕燕

37L:楼上的都清醒一点!!我燕已经有男朋友了好吧?……所以为啥还要这么帅出来来撩我!!!???很过分了!!我要退粉!!

38L:这还只是街拍OK?Ball ball你们去看看他的走秀好吧!我燕真的是越来越优秀了……今年至少走了十来场HF的开场闭幕!尤其是MJJ的那场!今年设计师的功力绝了,秋冬的那件酒红色的大衣质感和版型不要太好!漂亮的剪裁与我燕的气质完美结合,露脚踝的切尔西靴每一步都仿佛踩在我心尖尖上!!!又帅又性感!!我当场就下订单买了!

39L:楼上惊现在秀场的有钱人【???】呜呜呜呜我也好想去现场看我燕哦!

40L:……??38L这操作学不来学不来。

41L:【链接】5分20秒和13分14秒,不用谢我

42L:……献丑了,这就给大家表演脸滚键盘土拨鼠尖叫和反复跳楼

43L:愣着干啥啊?!截图啊!!

44L:截图干啥啊?!吹燕啊!!

45L:有点审美OK吗?那场秀好看吗?玛泽法克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6L:哪里好看了,我也就看了百八十遍吧

47L:……你们都是机关枪吗,啥手速啊这是,我才刚刚重温完wuli燕的街拍你们就四十几层楼了?冷静一点这是个正经严肃的解疑贴【?】

48L:有啥好正经严肃的哦?我燕身高180这不应该是全世界都知道的吗【笑cry】至于我燕男朋友,真滴想再感慨即使是曝光了知道了是谁还是被护的超好……压根搜不到任何关于他自身的一些隐私信息,我燕的男友力哦……

49L:全世界不一定知道能走国际时装周的燕身高只有180,但全世界一定知道飞燕护主的狼狗属性十分爆表。)

50L:那我大概属于第三世界的,我只知道我燕男友力真得很牛批【滑稽.jpg】

51L:排楼上……说来我一直以为飞燕有188=L=

52L:对啊,那个气场,我靠,我以为是两米小巨人

53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巨人夸张了夸张了!!冷静一点!!理智吹燕拒绝浮夸?!

54L:认真地讲道理,wuli燕在秀场拍片的气场真滴很难让人觉得只有180吧?而且180也没什么吧……?

55L:OK我承认飞燕给人的第一眼印象是很难想象只有180,但时装周的模特一般要求的都是186起的啊,就算因为特殊原因身高身高要求浮动,但也不至于一下减6cm吧?这个身高就真的很让人好奇了不是吗?

56L:好奇什么?好奇我燕怎么上的时装周?不好意思本唯粉觉得这个问题让人很恼火,仿佛我燕的能力被质疑

57L:楼上的别气别气!怎么说呢……其实我燕身高180在圈里一直不算秘密der,气场两米不就够了嘛www!wuli飞燕原本是做平面模特的,后来被发掘走秀潜力,就此开始走秀生涯。他第一次登台可以说是一战成名,迅速走火,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走了好几场大秀,并有两三场小开,那年他才17岁

58L:啊啊啊啊啊!!!我燕的第一场秀!经典!我靠!他真的超适合那种冷色调的西装!!!就那件蓝灰色绸缎款的,面料轻微反光,没有任何装饰。造型师为了凸显空灵的主题给把飞燕的头发打湿后梳低马尾!我燕的额头!他的鼻梁!他的下颌线!他空穿西装露出的脖颈与胸口!品一品!品一品!不看不是我燕粉!!每次重温都想给造型师打钱啊啊啊啊!!!

59L:!!那场秀!!那次特别巧!众所周知我燕的标志之一就是他的黑纱眼罩!而那场秀!全场模特的造型都是眼上蒙三指宽黑纱带!纱织的细带啊!!系了结在后脑啊!走路的时候会飘啊!然后秀场还特地放了许多干冰在后台,薄薄的一层雾从模特入场口萦绕蔓延,所有麻豆都自雾中而出,仙得一比,真的是给设计师们跪了!17岁的燕虽然没现在这么攻,但少年感与空灵感结合!仙气十足!!美得惊天动地美得我爆哭!!

60L:瞅瞅别人的十七岁岁,走秀拍片高Fshion;我的十七岁,作业考试打游戏,还能说啥呢,告辞了X

61L:其实单论身高的话我燕真的有点欠缺,但这次走时装周是听说有好几个牌子钦点他来的……没有设计师与公司会不希望自己的设计理念能够很好的被展示传达出来吧?一个好的模特真的能够更好的展示设计

62L:我燕zqsg的很厉害,硬性规定都能打破的男模了解一下

63L:我燕的表现力rio强,就,你看他的秀,他的片,你会觉得他能与那些产品的气质完美融合,但又能清楚的感受到里面有他自身的一些东西和特点……啊啊啊语言贫瘠!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才能向各位亲友安利我燕有多厉害【跪

64L:飞燕先生真的超适合吃这碗饭,硬照街拍和走秀近乎完美,又相当具有个人风格,真的是能让人忘记他原本的不足。某种程度上来说我燕和他男票都是那种很有天赋但也很努力的人……能走到今天都付出了很多

65L:“他只身一人来到尘世,为逐光明而奋力前行”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一句话,十分的飞燕了……!!!

66L:我燕的街拍让我兴奋,我燕的走秀使我沉沦,我燕的八卦让我愉悦,我燕的故事使我励志,楼上写我燕的话让我感动……But为什么没人来讨论主题呢??我等了快半小时,为什么就是没人来认真做题讨论我燕男票的身高呢??求求各位大佬救救孩子吧??!满足一下好奇可以吗?

67L:楼上这么一说我才想起主题是啥来着……难不成原来这个帖子真的是解题用的??

68L:既然是算术题【?】那我们就来读读题?看照片的我燕男票的身高似乎有点微妙,比我燕矮是肯定的了……而且我燕才180……emmmmmm细思之下……

69L:哇哦,180都不到真滴是肥肠地可爱了】

70L:什么原来这是个解题贴??我一直以为这只是楼主直播我燕蛇秀恩爱而开的……

71L:+1……外加吹燕!吹燕使我快乐,我还能再吹一万年!

72L楼主:哈哈哈哈终于有人注意到主题看嘛?没错了!这是个正经的解题贴!哈哈哈哈所以我们一起讨论我燕男票身高吧!

73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讨论起身高真的好吗【笑die??!!我燕男票不要面子的啊??!!照片里两人都是坐着的不好算,不如就保守估计个178吧!

74L: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不太好吧!!行吧——照片里两人都是坐着的是在不好算!我也保守估计个178!

75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别闹!!!所以我也押178!!

76L:怎么突然开始算数了??李涛!大家看看那对角线,作直角,根据勾股定理【不是】咋就没人猜176呢!!!!!我们要科学!

77L:Hhhhhhhhhh我燕男票看了想打人系列23333333333333!

78L:哈哈哈哈哈我靠真的有人开始认真算了吗????!!

79L:我也来!!!!!177呢??177有人押吗?没有我就选了177了!

80L: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啊你们哈哈哈哈哈总有一款能蒙对吗这是?!

81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来来,我赌五毛钱就在这儿了!177的加我一个哈哈哈哈!

82L:行了,楼上的各位就别瞎猜了:)我们Dr.蛇只有175

83L:……………………啥

84L:……………………哇

85L:……………………靠

86L:喵喵喵???

87L:我以为是我看错了,但大家的反应……可能不是?

88L:那就……惊不惊喜?

89L:意不意外?

90L:感、感不感动……?

91L:不敢动不敢动……这也太……那啥了……

92L:那啥是啥【黑人问号脸.jpg】

93L:嘘,大家不要说话,心里明白就行,给我燕男票留点面子【憋笑

94L:我靠这么可爱的吗

95L楼主:……我的天还真有人解题了??而且一看就知道是知情人士??蒂花之秀了解一下???

96L:……楼上有个老实人,他说出了我们所有人的心声

97L:啊……我的天……所以我燕男票跟我燕是五厘米的身高差?

98L:什么???五厘米??突然兴奋???

99L:雾草连身高差都这么配的???

100L:我的脑海里已经脑补出一系列他们的日常了……

101L:五厘米好啊,五厘米妙啊,五厘米亲亲抱抱举高高啊

102L:五厘米正好是踮脚接吻的位置啊

103L:五厘米正好是额头贴唇的高度啊

104L:五厘米正好是抱进怀里的距离啊

105L:五厘米的……emmmmm算了,不五厘米了,就问问55L那位大佬是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的好了

106L:这道题我会做——楼上的,注意到那个久违的熟悉Dr.蛇称呼了吗?开动你的小机灵脑子想一想,有没有想起当年的K大医学院?有没有想起当年那群压死线做作业的学生?如果不知道,只能说你太年轻

107L:……这样一说才注意到……难道是当年Dr.蛇名下的学生?有眼不识壮士,在下眼瞎】

108L:什么?当年尊上名下的学长学姐里竟然还有苟活下来的???

109L:??这么可怕的吗??这就,突然想问问当年扒下我燕男票的那群人现在怎么样了……虽然只过了小半年,但还是十分挂念

110L:我突然有一种嗑瓜子看戏的预感

111L:哦哟,赶上追忆往昔的环节?

112L:想知道的加我一个,同问同问,前排坐好听故事X

113L:…………甘甜的心情突然变得苦涩……好好吹燕猜身高不好吗?为什么要提当年?

114L:…………一句话总结吧,往事不堪回首,谁提谁是傻狗。)

115L:别问我真的住进实验室是什么感觉,也别问我半个月没出实验室是什么感受,更别问我一星期重复一个实验操作六七十次后会怎么样,我不想说:)活着不好吗?活着真的很好

116L:楼上的怕是忘了说四篇五千字起步的实验论文吧?被疯狂PASS回来的过程有多可怕就不说了……总之连稿带成品都可以出一本厚如板砖的书。我们K大医学院,从此再也不怕走夜路,抱着论文稿子就能直接扇人

117L:大家都应该庆幸那时候只剩最后半个月了……我靠,真得是像狗一样被被虐,偏偏你还无言反驳,因为在专业上他说的都是对的

118L:还想着反驳??我就不信进入他的办公室后你敢开口说话=L=

119L:不敢【超大声.jpg】!尊上那么好看!!!怎么能在他办公室里打扰他的清净?

120L:……确定不是因为他的气场他藏刀的眼神而不敢说话的吗?

121L:求求楼上的各位别再提当年了,我真的不想回顾……太可怕了!更可怕的是在飞燕面前和在我们面前完全就是两个人啊!!!!

122L:??突然有八卦可听??

123L:来来来,81L的兄弟说出你的故事!!

124L:前排坐好!快说快说!

125L:…………不管了,这个故事我必须说……就请各位评评理好吧,反正我现在已经毕业了,虽然说投了简历去他的研究所,但估计也选不上,干脆说吧,就,有一次我去他办公室!一推门!就看见他靠在椅子上,面前是我燕,你们是不知道nili蛇当时的表情那叫一个柔和面容那叫一个慵懒气氛那叫一个微妙,我燕半跪着握着他的手腕,卧槽卧槽卧槽……就在此时他们特有默契的一转头,看见了我。我当时就觉得你蛇眼里有刀子,真的,更别说后面怼我了。而且怼我也就算了,飞燕还时不时地皱着眉头看着我!如针刺的感觉,懂吗?妈嗨的,那次原本说好半小时的问答时间,结果我从进去到出来只用了十二分钟,还被额外赏了一堆作业,现在想起来就觉得那时候我特么就不该进去。

126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是该心疼还是羡慕!!!!

127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一秒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8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可以说是非常的心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9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你要这样想,那是苦难日子里的一点慰藉,是冬日的暖宝宝,是黑暗中的一道光!

130L:不,我反倒觉得那是雪上加霜。)

131L:别哈哈哈了,那时候我的内心真的是拒绝的。嗨呀,以前在学校,每每看见他在我燕面前的模样,我就觉得在学校里往死里整我们的那位灵蛇教授跟我燕男票是两个人……前段时间还看我燕发微博,图片是尊上低头看着怀里新养的猫……哔了狗的,他看我的眼神还没看那只猫有感情

132L:别多想,你确实连猫都不如

133L:hhhhhhhhhhhhhhh楼上积点口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4L:人不如猫没毛病哈哈哈哈哈!!不过说实话,虽然被虐得很狠,但狗粮也吃的特别多……那段时间里他们的狗粮真的是苦难日子里的一丝光芒了【突然感觉自己很可怜?】而且还能近距离偶遇我燕!我燕日常也很帅!!啊!!这样想想还是很值得的【出息!!

135L:近距离????!!!突如其来的羡慕??

136L:……羡慕啥,近距离了又怎么样,你敢上去搭话合照吗?你敢打破他们的二人世界吗?我燕出现的时候Dr.蛇会挨多近心里没点数吗??你靠近他俩两米范围内会遇着什么氛围没感受到吗?可长点心吧【痛心疾首.jpg!!!

138L:惊觉楼上的也是位有故事的?

139L:说到这个能近距离看燕这件事,那段时间似乎总是会有别院的学生以各种理由进入我们医学院?再有就是不是我们学校的也有混进来的。但那又怎么样呢……不知道我燕会从后门带灵蛇医生离开吗?

140L:一开始还会来接送带走……后来,呵呵,想找Dr.蛇问个问题都特么要提前一天预约:)

141L:他们慕名而来的代价是我们被折腾得死去活来】

142L:………………本外校人员冒个头……??有点内疚…………

143L:我也…………虽然最后还是没看到…………

144L:啊,内疚没必要啦www虽然现在哭天抢地跟大家抱怨,但是熬过了还是很OJBK的!现在想想也挺开心,虽然那时候也没跟我燕说上话但还是很满足的

145L:哇……是真滴很羡慕了……我也想吃我燕和他男票相处的日常狗粮!!他们在一起真好!!!!呜呜呜呜超好!!

146L:微博上的狗粮多不多?讲真我燕自从宣布恋情公开男友后微博画风简直OOC,他的代言要是有他发他男票的日常多,商家怕不是要感动死

147L:不可能的,送一首梦醒时分给在座各位,都请醒一醒

148L:别说了……我现在想从他微博里找一张他的照片都难……随手一翻全是狗粮【怒摔手机.jpg】

149L:……罢了罢了,飞燕高兴就好

150L:……算了算了,飞燕乐意就好

151L:嗨呀嗨呀,他们在一起就好

152L:…………那啥,各位,很抱歉在大家露出老阿姨般慈祥微笑时打断,但我似乎遇着一个不小的问题

153L:?????怎么了????看楼上兄弟的ID有点眼熟???

154L:是121L的那位吧……?怎么了?

155L:是这样的……我刚刚跟你们吐槽我燕和我蛇的时候不是提了下我毕业找工作,投了份简历去Dr.蛇的研究所嘛?原本想着就我这水平肯定选不上了……但就在刚刚,两分钟前,我收到了面试回复…………………所以我现在删掉之前的留言还来得及吗?

156L:…………………

157L:……………………………

158L:哇

159L:豁

160L:厉害了

161L:这就是命运吧

162L:这就是缘分吧

163L:缘,妙不可言:)

164L:不知为何我有点想笑……兄弟你加油,既来之则安之,这可是你的缘分……所以请务必去了之后继续给大家分享最新消息最新狗粮【??】

165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有点过分了!!所以我也请求分享新动态!

166L:哈哈哈哈哈哈火火哈哈哈!看这氛围,说恭喜准没错!!所以最新互动请记得分享?!

167L:你们就不能担心一下我的安危吗?有点良心可以吗?【满脸写着高兴.jpg】……分享最新消息也得是我有命啊………虽然知道这是对我能力的认可,但还是十分惶恐……算了算了我还是先溜了吧……祝我未来平安,再见了朋友们!!

 

【完】

再次祝帕帕生日快乐!!永远喜欢你!!!产粮辛苦了!!!真的特别特别幸运和高兴认识您!!

最后推两首音乐给大噶,可以在听歌脑补我燕走秀场景【?

时装周的MJJ走秀:Anevo—Don’t ShootMe Down(Original Mix)

17岁首秀走闭幕:ChillyGonzale—Knight Moves


评论(8)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良苏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