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苏衍

鸽兰芬多知名校友

很高兴认识你们
能被喜欢是荣幸也是侥幸
谢谢你们的温柔

【Unscrupulous like a star🌟】

一个连题目都没有的脑洞……05了吧

>写文途中突然脑洞突然摸鱼

瞎写OOC

 

玉箫是个实打实的桃花妖。

偏生生了一副神仙似的模样,衣服也是清如水的素色,没有半点妖气。可若褪了他的包裹得严实的外褂长衣,能看见他背上如朱砂描绘的桃枝花纹,凑近了,还能隐约嗅到一股子浅淡的桃花香。

毒龙最喜他背后的景色,情事时尤甚,会以唇舌为笔再往上添几朵艳红,直到玉箫全身都泛起潮粉才稍稍放过,将他翻了身,换种方式继续磨。

玉箫被磨得连话都说不全,只能抬起水光潋滟的眼去瞪,平日里端着长箫的手胡乱地扣在毒龙后颈难耐地摩挲。指腹间能摸到毒龙从耳后蔓延至侧颈的细小龙鳞。若是在光下细看,可以看见火烧似的红与金属般的光泽。

 

毒龙不是妖——其实这话不甚准确,这点从他的名字里就能看得出来。水里大大小小的龙大多与海里头的那几位龙王爷沾点亲故带点关系,毒龙恰是其一。

他与西海龙宫有几分血缘,只是母亲是条不起眼的海蛇妖,这让龙王宫里的那位不怎么待见他。他也懒得在意,干脆利落的在龙宫里闹了一通把关系一摘,就离了西海在外游历。

他与玉箫的相遇是在初春。

虽与西海龙宫有点亲故,但由于血脉里有一半是蛇的原因,毒龙遇寒易困,到了冬天少不得睡上三个月。

那年冬日,他来到了桃花岛,在水底下盘了个窝。陷入冬眠的前一夜,岛上落了雪,纷纷扬扬的一片白,将地面覆盖。奇怪的是岛上虽万物凋零,但桃花依旧灼灼,一簇簇的桃粉缀在初雪中,美得好似一幅画。风中传来箫声,和着微风飞雪,直直地吹入毒龙的梦里。

从此,梦里俱是绚丽的桃花色。

三个月后。积雪消融水面冰释,睡了一个冬日的毒龙破水而出。银珠溅落水雾腾起中,他缓缓睁眼,第一眼就看见了倚在桃枝间,一袭细纱青衫,容似谪仙的玉箫。

 

 

没了。】

其实我只是想写玉萧背后的桃花纹和毒龙耳后的龙鳞片……

什么时候我摸鱼的速度能跟正经写文的速度一样快就好了

已经是个废了

溜了溜了。


评论(16)
热度(74)
©无良苏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