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苏衍

鸽兰芬多知名校友

很高兴认识你们
能被喜欢是荣幸也是侥幸
谢谢你们的温柔

【Unscrupulous like a star🌟】

燕蛇||818模特圈里的男模飞燕和他的神秘男友(中)

>>涨粉和热度涨得我害怕……在此鞠躬谢过各位的关注和小红心小蓝手!

现代AU,超模燕X医生蛇

专业瞎写,OOC

修改过后又爆了两千字,加了四十楼……现在只想在床上毯着

>前文:(上)


76L:等也行,但楼主你好歹透露一下是什么杂志或是哪个大牌啊!好让我提前蹲点【???】

77L:同意楼上!说一下哇!

78L:+1!!

79L:+2!我看楼主你就是在为难我  QQ小冰!!!!

80L:+10086!!!不知为何想打爆楼主电话,字面意思的打爆!逼问她到底是什么杂志封面还是品牌新秀!

81L:楼主我们需要你!说吧说吧!!杂志的话就买爆!品牌新品也买爆!

82L:别打了,这都过了五分钟了,我觉得楼主是不会出现的了……所以不如我们来讨论一下飞燕的男票吧!

83L:我也觉得……但讲道理啊她告诉我们是什么杂志或是什么大牌的片不是更有利于我们去买爆吗贡献销量吗?!所以我们来讨论一下飞燕男票吧!

84L:哈哈哈哈哈不能更同意!排楼上!!我的钱包已经蠢蠢欲动!我燕出现的杂志我一定要买个二十本回去!!我燕演绎的大牌我一定买个同款!!尤其是他男票还要出镜!!超级期待!所以我们来讨论一下飞燕的男票吧!!

85L:你们都在说要讨论他男票,然而还是没人站出来李涛啊……所以有人来冷静的分析而不是像我们一样瞎嚎吗?

86L:表示非常的需要……我已经沉浸在楼主描述的我燕男票容貌的想象中不能自拔了

87L:排楼!我的逻辑和冷静在看见我燕的瞬间已经没了,更何况是对他男票】。

88L:嗯……悄悄冒个头。趁着你们说要讨论的时候我把前面的楼都再看了一遍,整理了一下,可能有些没注意到的地方或是逻辑有什么说不通的,还请大家指出来:1.我燕新接的片需要他男票出镜,那就是说新的片是与他们两个人有关的——他们两个的关系是恋人,也就是说这次拍摄主题与恋爱有关;2.飞燕男票的外貌:漂亮的混血儿,比飞燕大个三四岁,有着一头淡金色的大波浪长发,眼睛是绿色的,穿得起MJJ的高定大衣——MJJ的高定有特定的消费人群,不是有钱就能穿得上的,可以得知飞燕他男票不仅有钱而且社会背景很厉害;3.照片里飞燕握着的手,骨节分明特别修长,看起来保养的非常好,像从事某种精细工作的人群,可能是学医的也可能是学乐器的

89L:卧槽说来就来啊……

90L:出、出现了!传说中的分析帝!

91L:大佬就是大佬……这个分析看的我分分钟给跪,而且越看越觉得很有道理啊??

92L:我特地回去看了一遍……讲真照片里的那只手真是好看爆了!特别适合学乐器的那种好看!

93L:分析的有条有理……我的妈我真的是对我燕他男票越来越好奇了!!不过如果真是85L分析的那样那我燕的背景也很值得深思了……

94L:??wuli燕的背景怎么了??

95L:啊……我想我明白90楼的那位是什么意思了,如果我燕男票背景很厉害的话我燕应该也差不到哪去,毕竟同一个层面的才能有接触认识的可能

96L:说起来……飞燕的背景是什么来着?

97L:这个,我燕好像很少说过诶……不过看着不是他不想说而是家里不让说的样子?因为总觉得我燕是那种很重视家里的那种性格,不太会对家人闭口不提的啊?不过好像以前,就未出道那会儿,有人见过我燕出入K大医学院

98L:K大?????是那个医学院全国首屈一指的K大吗???

99L:我想也没有第二个K大了吧……不过我燕跟K大医学院有什么关系?

100L:这个大家都不是很清楚啦……毕竟时尚圈不比娱乐圈,不卖人设,没有对这个特别关注

101L:其实我觉得那个无关紧要吧……我喜欢飞燕跟他背景没什么关系啊

102L:是的!对我燕第一眼就心动不已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吧www

103L:大家不都是被我燕的颜和台风圈粉然后才慢慢了解他的吗?啊……讲真wuli燕在秀场上真的太帅了,直击心脏的那种帅

104L:排楼上!同被我燕秀场封面圈粉而后才开始了解他的!越了解越喜欢!

105L:emmmm……总觉得自己在一片燕吹中很泥石流,但不知为何觉得楼主和85L说的飞燕男票总让我想到一个人,再联系上我K大……算了算了不多说,这个可能性不是很大,还是洗洗睡了等下个月中旬吧

106L:我刚要加入吹燕大队就???楼上??楼上的别走啊??说一说你的故事???

107L:105L的大兄弟留步啊??卧槽别学辣鸡楼主话说一半就不见了!搞得我都怀疑楼主是那家拍片放出来打广告的了!吊足胃口转身就跑可以说是非常过分了!!

108L:105L的那位等下啊!!其实我也觉得楼主就是来打广告的!不过讲真就算是打广告楼主也挺失败的……连名字都没说【怕不是个傻子吧.jpg】

109L楼主:我看见了……

110L:……

111L:……

112L:……

113L: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114L楼主:原来你们觉得我是来打广告的啊,我这就找官方要钱,而且还不告诉你们到底是哪家找我燕,哼

115L:????楼主别啊!!!好歹说下是那家杂志或是牌子啊!!

116L:楼主我错了!!!你是最好的!!!别走啊!!【尔康手.jpg】

117L:洗个澡回来不知为何大家都在挽留楼主?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跟风是必须的!所以楼主你回来啊!

118L楼主:哈哈哈开玩笑的啦,这边摄影快要结束了!终于能松一口气安安静静放心大胆的看楼看我燕了!只是依旧不能给大家偷拍……飞燕是背后长了眼睛吗?我一举起手机就转头看我!我超委屈好吗】我也很想告诉大家这次是哪家找我燕拍片,但我怕我掉马……说的太仔细认识我的人一下就知道了,我还不想被记者找上门啊【瑟瑟发抖.jpg】

但我可以给大家提示!!下月中旬!相信我!!那时候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再问我吧!我看看如何在不说太多【???】的情况下告诉大家多一点!虽然我觉得我今天说的挺多的了……刚刚看88哥的分析突然害怕……我燕要知道我在这边盖楼透露他男票,大概是要把我拉入黑名单了吧……尤其是感觉他男票背景还很厉害的样子??

119L:哈哈哈抱抱楼主!不怕!我们不告诉他!

120L:十万分期待!!吧唧一口楼主!之前凶楼主对不起啦!

121L:这个原因可以说是非常理解楼主的了!!!楼主辛苦了!!!虽然很焦心但还是等等吧,该来的迟早是要来的!!23333我超级期待!!

122L:同意楼上!爱楼主!比心!

 

123L:说来,今天十五号了……为什么过了半个多月这个帖子毫无动静?

124L:十五号了啊……为什么过了半个月这个帖子毫无动静但仍然挂在热门精品贴里?

125L:嗯,十五号了……为什么这个毫无动静但仍然在热门精品贴里挂着的帖子突然有人发言了?

126L:???大家都是15号来蹲点的吗【笑哭.jpg】突然预感今天会有大新闻??

127L:我已经把15号前所有大牌新品的片和杂志都看了个遍了……wuli燕没有出现的第十五天,想他

128L:……你们都还不知道??

129L:知道什么???这就有消息了??猝不及防??

130L:你们怕是都还没起床吧……微博打开了吗?

131L:周末谁会在八点半以前起床啊,微博刚刚打开啊,怎么了……等等??!!难道是……???!!!!卧槽我的心脏突然狂跳左眼皮也狂跳??

132L:!!!!!!!!!!!!!!!!!!!!!!!!!!!

133L:!!啊啊啊啊啊啊啊!!同志们起床啊!!出门啊!!开微博啊!!别睡了!!寻梦第299期今天上了啊!!封面是飞燕啊!!!眼罩挂了半边露出眼睛和泪痣的燕啊!!深V衬衫的燕啊!!

134L:什么??????????!!!!!!!!!

135L:!!!!!!!?????

136L:我我我我我我我他妈这就下楼买爆!!!!!!!!!!!!!在这之前有谁能给我发几张图啊!!!!!

137L:周末的加班狗八点半就看见了……好了我承认我之前的淡定都是装的!!!刚在公司楼下的报刊亭看见了激动得想当场走台布【???】!!

138L:微博我刷新到了!!!啊啊啊啊啊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受到这种暴击一定要给大家分享!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139L:!!!!这!!!我他妈疯狂尖叫中!!!旋转跳跃我闭着眼!!!我燕的眼睛!!我燕的泪痣!!!帮忙叫下120可以吗!!我已经摔倒在下楼去买寻梦的路上了!

140L:请告诉我P2是wuli燕的裸背无误好吗?我……我鼻血我社保

141L:我靠…………不行了……说不出话来……讲真这种半裸背披着皮草真的太色气了好,我以为上次的MJJ秋冬秀他已经够帅了……现在再次帅出新高度……给你给你!心给你命也给你!

142L:啊啊啊啊啊啊我为我燕疯狂打电话!!打爆!!

143L:!!!你们看第三张的那个!!!飞燕的侧脸!他抬眼!!在往上看!!他在亲吻一只手!!!!那个眼神!!卧槽!!我想成为那只手啊啊!!

144L:大家好我是那只手……我不管!我就是那只手!

145L:虽然wuli燕这次也是攻气爆表但我不知为何被p3的手吸引了……那只手真好看,真好看,又白又修长,骨节分明戳死我!我的天……还涂了金色的指甲油!!等下!食指还带了戒指!

146L:145那位!都怪你!原本还在舔wuli燕颜,结果注意力全放在那只手上了!那只手的主人是谁!!

147L:P4!!!你们看P4啊!!我燕抱着的那人是谁??尽管只有一个背影!但那头长发真的好漂亮啊!!淡金色的大波浪!!这个贴的楼主之前说这次的新片飞燕男票也会出镜!这一定就是他了吧??是我燕的男票吧??一定是了!我燕低头看他的眼神!!看得我我我我我心都要化了!!

148L:这样一说的话!!那个手!之前的偷拍的照片啊!!

【图片.jpg】

一模一样!!真的就是男票没错了吧!!!

149L:不行了……我要溺死在wuli燕的眼睛里了……他不是带了他的黑纱眼罩吗??!!为什么眼神还是那么明显!!是男票没错了……不是男朋友哪里会用这样的眼神啊!?

150L:妈嗨好好舔wuli燕的颜不行吗?为什么非要喂自己吃狗粮??为什么我燕男票的背影这么好看??

151L:啊啊啊啊为什么没有我燕男票的正脸照!我他妈急死了!!!

152L:等等……你们这么早下结论真的没问题吗?讲道理以我燕的名气不可能一个月就只接这一个摄影的啊?说不定是其他的单子呢?

153L:虽然沉迷我燕攻气美颜不可自拔……但排一排楼上,对这个人是wuli燕男票仍然抱有怀疑态度中

154L:以wuli燕的名气来看一个月只接一单确实不可能,但你燕看人什么眼神楼上那两位自己心里没点底的嘛?数一数跟他合作的那几个男模……各个对视目光如同看植物】。讲真,还是头一次在我燕眼里看到这样温柔带占有欲的眼神……我不行了,盯着他的眼睛看硬是看到脸红

155L:楼上怕是脑补过渡了吧

156L:不想跟瞎的人说话,安静舔燕,好走不送

157L:实话,我觉得154楼说的没错啊,我燕的眼神真的太露骨了……而且楼主不也描述过我燕男票的样子吗?都这么明显了

158L:又没有正面照……谁知道是不是啊。)

159L:啊啊啊楼上的几位别吵呀??讲道理这个帖子是楼主开的,见到飞燕男票的也是她,怎么说楼主都该是知道的吧??为什么不去问问神奇楼主呢?

160L:对啊!话说楼主呢??失踪了半个月了??

161L:呼叫楼主!失踪了半个月的楼主!!!我们需要你!!

162L:疯狂圈楼主!今天这么闹腾楼主还没出现别是出了意外啊??

163L楼主:来了来了!别叫了……我私信都快爆了!我也没出意外谢谢大家了哈!刚在看前面的楼!看到大家看到成片的时候跟我的反应一样,觉得很欣慰!是的没错!照片里的那只手那个背影就是我燕他男票。至于不露正脸好像是飞燕要求的,不过他男票似乎也不是很想露正脸,所以最后拍出来的没有一张正面……这个真的没办法,你们不在现场不知道我燕当时那个强硬啊……大有一种“不同意我就走”的气势

164L:!!看到楼主发言很开心,看到楼主说图里的那位金发大美人是我燕男票很激动,但不知为何我觉得自己吃了一口狗粮……

165L:排楼上……这是啥?我燕展示他的占有欲吗呵呵呵【面无表情地咽下一口狗粮.jpg】

166L:对方不想吃下这碗狗粮并踢翻了这个狗盆打爆了你的狗头.jpg

167L:wuli燕该改名了,应该叫飞.占有欲爆表.护主小狼狗.燕

168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那是啥?不是该直接改成飞狼狗吗??

169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都好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0L:……那啥,虽然很不好意思在你们感慨我燕肉体和讨论他男票的时候打断你们,但你们真的没人没人注意到这次摄影的主题吗?虽然知道了为什么我燕会带他男票来,但真的……这个主题我是拒绝的

171L:什么主题???

172L:我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觉得寻梦的总编又要作妖了

173L:170哥的话吓得我赶紧看了眼刚买回来的杂志……WTF这是什么鬼??要不是糊了字会遮住我燕的身体我真的忍不住掏出油性笔划掉那个主题……爱与欲???三级片吗??这个鬼主题找我燕拍片是对我燕有什么误解吗???

174L:……讲真MJJ的寻梦杂志至今没关门大吉全靠他家这群超模和设计师撑着……这个编辑文案是救过MJJ老总的命吗?这么耻的主题也能过审??

175L:可能是帮MJJ老总挡过子弹吧【点烟.jpg】

176L:惨不忍睹目不忍视辣眼睛

177L:我觉得如果这次寻梦的销量还能稳住,一定全靠wuli燕

178L:是的……这个不忍直视尺度爆表的主题,真的全靠我燕拯救了……讲真我燕一直走攻气爆表性冷淡风的,但意外的很适合演绎这种色气的主题啊。杂志上有一张图,微博上没放,可能是怕过不了吧,是wuli燕穿着半湿透的黑色衬衫,伏在他男票身上,作势亲吻他的脖颈

179L:什么???难道露脸了????!!

180L:楼上的冷静点??楼主都说了我燕不让露的啊。那张照片里他男票被一条貂毛围脖挡了半边脸,露出脖子微微上抬……不得不说我燕男票太好看了,真的,没露全脸就露了个脖子我都遭不住,脸红心跳急喘

181L:卧槽??????等等我还在付钱!!!!杂志还没到手心痒死了!!

182L:别等了

【图片.jpg】

183L:…………我,为这张图,买爆杂志

184L:卧槽……这!!这样的男人抢了我燕我真心服气【???】!光是个脖子就知道比不过了

185L:!!!!!!!我的120怎么还没来!!我的鼻血停不下来了!!!!wuli燕的这张真的要我命了!!!我!疯狂尖叫疯狂打电话!!打爆!!

186L:妈嗨救命!这两个人【】在撩我!!!

187L:完蛋了,我他妈被我燕男票圈粉了……结合之前楼主的描述,鼻血止不住止不住,十八个奶都奶不动了

188L:同被我燕男票圈粉!!!这性冷淡的美感!!禁欲系!!这脖子真好看!

189L:救护车怕是救不了了,我竟然被一个脖子给撩得双腿发软……啊啊啊更加想看全脸了!!!楼主还有什么可以说的吗??飞燕他男朋友到底是什么来头啊!!

190L楼主:啥玩意??不就是去倒了杯水这楼怎么又疯了??

191L楼主:哦哦,那张照片……我可以告诉你们拍那张照片的时候基本清场,只留下摄影师和两个打灯的,其他无关人员一律离开摄影棚,呵呵呵。至于wuli燕他男票什么来头,我也不清楚。不过讲真他那张脸我觉得出来做模特都不成问题,是圈里少见的混血脸,超美的那种……!!啊啊啊形容不出,憋死了!!

192L:楼主快别说我燕男票的颜了好吧??全世界都知道他长得好看但具体长什么样不知道,只能靠贫瘠的想象】。这种雾里看花的痛苦,理解一下好吗

193L:楼主真的一点都不知道吗??哪怕只有一点点也行啊!!我的好奇心快要爆了!

194L楼主:好像……只是好像啊,我真的不清楚,稀里糊涂的进了组……就,好像在开拍前听见负责人叫人去K大什么什么的接我燕??

195L:K大????哪个K大??

196L:这里除了那个K大还能有哪个???但不可能吧???我K大有这么好看的人我怎么会不知道????

197L:抓住楼上K大校友!!同样疑惑!我知道我K大所有帅哥美人,下至学弟上至教授,但真没听过楼主说的这个啊??

198L:楼上的几位冷静一点??楼主只是说是从K大那边过来的,没说就是K大的啊,别急别急,不慌不慌

199L:不……楼上的那几个等一等,你们还记得之前88L和97L那两位的话吗?85分析帝说感觉我燕男票是学医或是乐器的,然后97哥说我燕未出道前有人见过他出入K大医学院……这两个结合一下,再加上楼主说的话,有没有想起什么??

200L:赶上吃瓜现场???蹲着先,预感又是大新闻

202L:卧槽,这么一说的话我K大好像确实有个符合所有条件的,但不是教授,只是医学院的高级挂名顾问??没记错的话正式上班好像是在K大的附属医院???

203L:????………………等等…………难道………………!!

204L:……我好像知道你们说的是谁了……别吧……

205L:………K大医学院的大二狗突然觉得背后一凉,仿佛意识到了什么

207L:就、就很害怕了

208L:那个,之前就想说了……我就是在K大附属医院上班的,一个小护士……我觉得我们说的是同一个人

209L:……如果真的是的话我需要去做个试验写个论文题冷静冷静

210L:前排呱唧呱唧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那啥,是谁你们倒是说啊!

211L:前排兜售瓜子西瓜,同不明真相,安静蹲坑,吧唧吧唧

212L:惊了!!这么多的同校前辈!!这里人文院的大一新生,粉我燕一年多了!!求告知啊!!

213L:人文院大一……真是幸福的孩子。自从上了K大医学院,我每天都会质问自己活着不好吗?为什么要学医:)

214L:楼上突然歪楼??

215L:这帖子就没正过好吧……啊啊啊啊来个知情的说点消息吧!!

216L:毫不意外的发现想听的人挺多……那个,先声明啊,只是觉得像,未必真的是哈,再者这些只是猜测,大家在帖子里听着就行,别闹太大好吗……

其实关于这个猜测一开始就有BUG了,主要是楼主说她觉得我燕男票只是大我燕三四岁,但这位和飞燕年龄差了大概有七岁,这里有点对不上……但其他的几点,嗯……【突然害怕.jpg】

关于那位被猜测的,其实我K大的校友都应该听过他的名字……尤其是医学院的,印象一定非常深刻,还记得上学期末突然因为一个讲座而开的的熬夜死线周吗?对,就那个上学期期末来开讲座的,长得特别好看的金发碧眼的,现任K大附属医院院长的灵蛇医生



【终于想起来但很不情愿的TBC.】

上章吹燕,本章过渡,下章吹蛇

评论(26)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良苏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