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苏衍

鸽兰芬多知名校友

很高兴认识你们
能被喜欢是荣幸也是侥幸
谢谢你们的温柔

【Unscrupulous like a star🌟】

燕蛇||818模特圈里的男模飞燕与他的神秘男友(上)

>>看了那个正面身高图突发奇想的产物,彻底失去起题目的能力

现代AU,模特燕X医生蛇

依旧是专业瞎写,OOC

>>最近有点累,想写点欢乐的东西,看着觉得开心最好,写的匆忙,错别字估计爆炸多,就担待点吧

又名《一个燕吹的自我修养》

 

 

 

主题:天呐!跑兼职貌似看见了飞燕男神和他的男朋友!

 

0L楼主:如题!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1L:啊……又是一个说看见wuli飞燕男票的,行行行知道了,假的,下一个

2L:唉,自从飞燕宣布出柜后满世界都有人扒他男票……到处说看见或偶遇我燕带着他男友出门,哪有这么多偶遇呵呵呵,你们见过我燕下树吗【手动滑稽.jpg】他都不下树,你们哪里偶遇的到

3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树梗哈哈哈哈!不行,这个听一次笑一次哈哈哈哈哈!

4L:下……下树?什么梗?还有原来飞燕男神他出柜了?什么时候的事??这里萌新,前天看了今年MJJ的男装秀场,被飞燕圈粉一秒掉坑,但对于这位男神还不是很了解!求科普哇!

5L:果然……我就知道今年的秀又会圈一波粉丝!MJJ的秋装场太要命了!wuli飞燕不要太帅!转身时扬起风衣衣摆和他的眼神搭配简直秒杀好吗?!【捂胸口.jpg】

6L:是的!!!!疯狂给我燕打电话!!!帅得我疯狂拍床!!攻气爆表!!!我爱他!!

7L:你们是不是都忽视掉新粉求科普了……虽然我也觉得飞燕那个定点和转身都爆帅!咳咳咳言归正传,下树梗是去年九月的拍杂志封面的事儿啦哈哈哈,那会MJJ旗下的时尚杂志联合剑冢工作室,推出他们的新设计师无剑,他们那次找了我燕拍封面,拍到一半我燕突然失踪,整个摄影棚都疯了,满世界找他……哦顺便一说那次他们拍的是外景,在一个森林公园里。总之半个公园都跑了,最后是无剑在一棵树上发现他的……谁也不知道我燕是怎么爬上去的23333,总之他就在很高的地方坐着,无论下面人怎么说都不下来哈哈哈,最后摄影师没办法了只能搭梯子爬上去,全组都在半空中拍我燕。

当然,下树梗其实说的是我燕懒出门的事情啦,我燕真的,巨宅,根本不出门,街拍摄影师列为黑名单的几人之一哈哈,压根找不到的那种,就跟他爬上树就怎么都不下来一样哈哈哈哈

8L:哦哦!!原来这样!说起去年九月的片子!!是不是去年寻梦杂志第256期的封面!就!飞燕坐在树枝上,背靠树干,穿着一件白色衬衫,衬衫上带有浅金色的暗纹,肩头是一只燕子的刺绣。那次天气阴暗还下着小雨,摄影师的镜头穿过重重带了雨水的树叶,他带着他标志性的黑纱眼罩,暗红的眼眸透过眼罩,投来极其冷淡的一瞥……是不是这张!??!!我我我我昨天才看到!简直会心一击发誓这辈子都爱他!

9L:我靠楼上语文满分!!!啊啊啊啊就是那张!入坑照!!看得我心跳不止真的想把命都给他!!

10L:那可以说是wuli燕的经典封面之一了!!真的!太好看了!!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好看的男人!!他还不娶我!!??【语无伦次.jpg】

11L:楼上做梦呢?醒一醒,人家已经有男朋友了

12L:啊……是呢,男朋友。果然这个世界上长得好看的小哥哥都是GAY,都会有男朋友【冷漠.jpg】

13L:对,比如隔壁的孤剑,也是出了柜有男朋友了……但不知为何我总觉得知道他们是GAY会比知道他们找了女票更让我高兴呢】。

14:不能更同意!!我真的宁可他们都找小哥哥,也比找不是我的女人强啊!

15L:那个……各位大大,你们还记得我之前问飞燕出柜是怎么回事嘛……?

16L:呜哇不好意思orz,楼刷的太快给忘了……那是很早很早之前的事儿了,一年半前就出柜了,是在一次社交互动上的在线问答时出的,那会有个粉丝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他回答有,然后粉丝当时就疯狂了嘛,满屏幕的都是“谁谁谁?”“天哪心碎”这样的发言,那会就有人开玩笑地问了句是男是女,我燕不知怎么的看到了,回答他说是男的,并且承认他们已经确定了关系。我燕说话基本是言出必行特别严谨,肯定不是开玩笑。于是那天整个社交互动平台都疯了哈哈。不过我燕也真的是藏的很好,一年多了也没人知道他男朋友长什么样是什么人。

17L:wuli燕的一句话,三千万粉丝马上失恋哈哈哈,不过自那以后就时不时地有人出来爆料说自己看见我燕他男票这类的发言,全都是假的啦。飞燕有一次被惹火了——那会是一个挺有名的八卦记者报的吧?言辞确凿说得跟真的一样,说什么飞燕男票是个不务正业的人啦,只会靠飞燕养活什么的,还附了所谓的照片,当然也是假的呀,不过飞燕那次是真的生气了,直接发了通告交给律师处理,那次闹得挺大的了,从那以后那个记者就收敛了不少

18L:不知为何我嗅到了浓浓的男友力和秀恩爱的气息……

19L:排楼上……这护短的男友力哦,真是不露声色的秀恩爱啧啧啧,我真羡慕他男票,我燕要不是攻都对不起这男友力

20L:男友力加分……天哪我觉得我更喜欢他了

21L:我燕超好的好嘛?!虽然外表看起来冷冰冰的但笑起来得意洋洋的超可爱!就爬树上的那次,网上有花絮,有一张是我燕笑的模样!那张是自下往上拍的仰视,我燕在树上往下看,笑的!!虽然他可能是觉得地下的人好蠢【】但还是好可爱!

22L:卧槽??!真的??我要去看!!

23L:我知道那个!!我燕笑起来真的!超好看!而且我燕人品也超好的好嘛?!说话直率超可爱的!!

24L:你燕那叫说话直率??那明明就是怼人宝具好吗?一句话噎死人的那种

25L:那不正是说明他耿直吗?!【粉丝滤镜10000米.jpg】虽然说话是很毒舌啦,但其实wuli燕超会照顾人的好吧!今年的初春走秀,淑女剑大姐头的头发被身后的拉链缠住了!她是开场,只有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我燕二话不说地就找来梳子小心翼翼地拉出头发一点一点的整理,在离开场还有两分钟的时间将淑女剑的头发整理完毕,大姐头才成功开场!

26L:是的!!那次我看直播,真的是爆炸紧张了!!但我燕真的,特耐心也特细心!而且我觉得他打理过后的头发都柔顺了不少!!啊啊啊他是最好的!!

27L楼主:……我回来了!!等等,我不过是忙了五分钟的工作,你们都歪楼到哪里去了???

28L:啥?原来这个帖子不是吹燕贴吗

29L:啥?原来这个帖子有主题的啊

30L:啥?原来这个帖子的主题是楼主貌、似看见了飞燕男神和他的男朋友啊

31L:LZ有图证明吗?没图就别说了

32L楼主:不是貌似而是真的!我也没想到会是飞燕啊……或者说没想到真的是飞燕

图吗?……没、没有

33L:没图?那楼主对不起,大家都散了吧散了吧,开个新帖继续吹燕

34L楼书:不是!我也很绝望哇!!!飞燕男神不让拍我能怎么办qwq,我刚刚好几次举起手机都被他发现了,一直盯着我看还把他男票藏在身后!干什么啦我又不会吃了你男票!!妈嗨!

35L:说的跟真的似的呵呵哒,不过说实话以之前我燕的护主来看也确实是飞燕他能做出来的事儿

36L:???就我一个好奇楼主是在那里看见的吗?看主题说是兼职中,在哪兼职?

37L:又不一定是真的【摊手.jpg】

38L楼主:啊??那啥,也不算兼职啦,是认识的学姐介绍的活,来帮忙有钱拿的那种……在个摄影棚里帮忙化妆而已。来的时候就听说今天要拍的模特很有名,但真的没想到会是飞燕……而且飞燕还带了他男朋友,说是与本次拍摄有关……啊,糟糕,是不是说的有点多

39L:如果是真的的话一点都不多,请务必多说点!

40L:卧槽你们这次真的信了???请务必多说点!

41L:我就再信一次!!到底是不是??楼主加油,务必爆照!我要看看是哪个男人抢了我燕!

42L:哇塞刚入坑就有这么劲爆的消息吗??蹲等楼主继续说下去啊!

43L:我……我还是保持观望【前排吃瓜】

44L:说来楼主怎么又不见了orz,不会是真的是假的,跑了吧?

45L:说来你们不觉得奇怪吗?就算是真的吧,楼主是怎么知道那就是飞燕男票的?

46L楼主:我没跑,我还在!刚刚被拉过去工作了!才回来……工作方面真的不好说,刚刚倒是拍了一张!大部分是飞燕的!只有那个他握着的手不是!

【图片.jpg】

偷拍两人真的不太可能!你们要是也在现场就知道了……

只能再多说点了……45L的那位问我是怎么知道那真的是我燕男票的?当然是看出来的啊!妈嗨!普通朋友会背拥将脸贴在对方背后吗?会亲吻脸颊吗?nili燕是个什么性格?会对人露出正常乖巧的笑容吗?

47L:…………卧槽这图!果然是我燕!这次的信息量有点大……我整理一下,1.飞燕的男友可能出现在下次的时尚大片或者外景或者什么封面上(飞燕带着他男票来到摄影棚);2.飞燕和对方在一起超甜,背拥贴脸亲亲微笑。总结一下是男友无误了对吧

48L:楼上总结满分!也就是说假了那么多回,终于真了…………?

49L:是男友无误了吧!卧槽感觉这样的飞燕特别乖,还握爪爪!……呜呜呜呜呜我都没见过!

50L:楼上的赶紧醒醒吧,人家那样只给自家男友看【飞燕式冷漠.jpg】虽然我也很想看……

51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握手啊!!!所以燕他男友到底长啥样啊!!好奇死我了!!!

52L:+10086!!!楼主呢??就算不能给照片也请描述一下啊!告诉我是哪个小妖精拐走了我燕!那么好的燕!

53L:用爱呼唤楼主!!我就信这一次!!所以求求你说一下吧!!楼主啊!!

54L楼主:来了……!啊我燕真好看……刚刚帮忙补妆近距离看了下,简直不要太帅!!以及52楼的那位,我纠正一下,不是小妖精……用我这个化妆师的眼光来看,飞燕男朋友应该比飞燕大,是老妖精吧】

55L:????!!!!!!!什么????卧槽?????

56L:这回真的是刷出了不得了的东西了啊?????突然不知道是该羡慕楼主能近距离看燕还是该感慨原来飞燕比他男票小?

57L:什么????比我燕还大???大多少????所以我燕到底是攻还是受……??????我一直都是站燕攻的啊!

58L:一时之间有点难以接受……小也就罢了大是怎么回事???

59L:年龄不是判定攻受的决定性因素吧……?但好奇大飞燕多少??长得如何??

60L:排楼上!!!快说!!楼主快说!

61L:楼主!!!!!!!!!!!我们需要你啊!!!

62L楼主:不好意思才来!摄影棚有点暗!我也看不清,感觉也就差个三四岁那样吧?感觉飞燕男友似乎很怕冷?这才九月底就穿的特别多,还带了帽子,整个裹在毛茸茸的衣服里!看起来身价不低……那条衣服我认出来是MJJ去年的几款高定大衣之一!我刚刚也没看见多少!就瞥了一眼!长得超漂亮!看起来像是混血的!眼睛是绿色的超美!!虽然没看得很清楚,但转身的时候看见了他的头发!大波浪!长的!!还是那种淡金色!卧槽怎么会有人这么好看!

63L:听楼主的形容……要不是知道是个男的我会以为是个仙女。】

64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排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美大概真的是仙女了吧!!!

65L:听了描述之后更想看了!!!!啊啊啊啊啊这种饿肚子还只能听别人描述美食的感觉!难受!!所以这套片子到底什么时候能出来嘛!!!!急死我了!!!

66L:这么好看的人真的存在吗??不过讲道理这么好看的人和我燕在一起我是服气的

67L:楼上过分了啊!不过讲道理这么好看的人和我燕在一起我是服气的

68L:你们都在感慨颜,只有我注意到MJJ高定大衣吗?讲道理颜值高还有钱的人和我燕在一起我也是服气的!

69L:所以燕他男票到底是什么人啊我的妈……

70L:你们就没人怀疑MJJ的高定大衣其实是飞燕买的吗?刚刚楼主说是在摄影棚,难道没可能是MJJ借的衣服吗?

71L:上一个问出第一个问题的人已经收到了飞燕的律师函,70L你真的打算问?至于第二个……能请到飞燕拍片的,需要借衣服吗???

72L:可是第一个问题也不是没可能不是吗?

73L:虽然不是很想撕,但……我燕的眼光应该没这么奇葩

74L:哇塞说的好像你很懂nili飞燕一样哦

75L楼主:???怎么感觉要吵起来了??作为旁观者我就说一句——我觉得飞燕男友看起来身价不错不是因为他穿着MJJ的高定大衣啦,而是他身上透出的那种贵气。就,特优雅高贵的那种感觉,什么“天生的上位者”一类的……啊,词穷。

至于这套片……预计下月中旬就可以看见啦!!!!已经确定他男友会出镜了!只是不知道出镜多少!!就等一等吧!!


【后来补上的TBC】

评论(18)
热度(3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良苏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