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苏衍

鸽兰芬多知名校友

很高兴认识你们
能被喜欢是荣幸也是侥幸
谢谢你们的温柔

【Unscrupulous like a star🌟】

一个连题目都没有的脑洞

又双叒叕是一个关于HP趴脑洞

私设如山,看着爽就好,就别管什么逻辑了

突然就很想写格兰芬多的曦月刀与拉文克劳的孤剑,在魁地奇比赛中调情的画面。

光是想想就觉得很带感——



格兰芬多的追球手飞速地掠过拉文克劳找球手的身侧,像是一只迅捷的金色飞贼——他的那双眼睛,远比金色飞贼要明亮耀眼得多。

孤剑不想理他,余光中瞥见屠龙狂奔而至,在他前面是不偏不倚挡住出路的倚天剑,而在他身后则是紧追不舍的淑女剑——此刻除了将球传给曦月别无他法。孤剑冷静地做出分析,而后拉起他的飞天扫帚猛然掉头,打算借着曦月接球的功夫,甩掉这个烦人的、不正经的格兰芬多,去更高的地方搜寻金色飞贼。


但他算对了开头却没算对发展。


屠龙的球几乎是在脱手瞬间就被曦月抢过,这个最不像格兰芬多的格兰芬多追球手甚至还对倚天和淑女咧嘴一笑挥了挥手。

然后不等那两人反应过来,他也一夹扫帚猛地升空,竟是直追孤剑去了!

那一下提速哪怕是孤剑也没料到,一时不察就被曦月咬在了身后。他们像是两只不回头的箭,笔直地向高空飞去。

他们飞的太高速度太快,以至于看台上的观众们举着望远镜也没能抓住他们飞掠的身影,他们只看到在高空中曦月最终还是超过了孤剑,扫帚一个漂亮的甩尾,硬是将自己横在了拉文克劳找球手的面前——孤剑不得不停下飞行扫帚,与他对峙。

突然的,曦月狠狠地从孤剑身旁擦过,带得孤剑的扫帚一个踉跄,后退了几米。拉文克劳的学生们发出不满的叫喊与嘘声——“裁判!那是故意伤人!”(然而裁判摇了摇头,表示并无违规行为。)

曦月毫不在意地穿过那些嘘声,他的唇边带着笑,由高空俯冲,接连闪过两个游走球躲过淑女剑与柳叶刀的拦截,用了一个假动作瞒过守门的归一,完美进球!

他十分高兴地对停在高空,没有下来的孤剑眨了下眼。

拉文克劳不满的嘘声愈发地大了。

高空中孤剑漠然地收回目光,看起来冷静无比,但耳廓的红色却无比诚实地出卖了他——


一分钟前。

曦月转了个方向,将扫帚横在他面前。年轻的格兰芬多挑了挑眉,怀里还抱着鬼飞球。

他没说话,眸光清清冷冷,一如既往。

突然的,格兰芬多的追球手对着他直直地撞过来,速度飞快。他没躲,因为他看见了那人唇边眼底的笑意。

就在即将撞上之际,曦月微微调整了一下方向,擦过他的身侧。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他甚至能看清曦月眼里映着他的样子。

然后。

他的唇被一个温热柔软的东西擦过。

那是曦月的唇。


他们在几百英尺的高空里,接了个一触即分的吻。



没了。】

评论(11)
热度(92)
©无良苏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