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苏衍

鸽兰芬多知名校友

很高兴认识你们
能被喜欢是荣幸也是侥幸
谢谢你们的温柔

【Unscrupulous like a star🌟】

一个脑洞

一个关于HP的梗

看着开心就好


如果是按颜色对应HP的学院的话
冰魄银针去的是拉文克劳……
emmmmm……我已经想象出古墓家的几个分院场景了。

“足够的聪明……虽然很像斯莱特林,但你却还是不够阴险狡诈,哦,这可不是贬义也不是褒奖,你的心底仍然柔软,你仍然有崇拜的人,你会为了他做出许多的,相信我吧,你去那儿会更合适……拉文克劳!”
“你这顶破帽子大概是得了失心疯吧。”冰魄面无表情,“我给你三秒的时间跟大家说你改变主意,要让我去斯莱特林,不然我就拿魔杖扎你。”
“分院帽从来不会看错人。”帽子大声说,“没有比拉文克劳更适合你的学院了,去吧,孩子!”
冰魄冷着一张脸摔下帽子起身就走。

待到冰魄升到二年级,古墓家的小辈们也来到了霍格沃茨。
分院仪式上,金丝冰绡竟然被分到了斯莱特林。分院帽的原话是这样的——“你们家族的孩子们各个都是不得了的小巫师,你也一样。有点勇气,或许其他方面稍弱,不比你家的几个哥哥们,但不要难过,你的优秀展示在其他方面——你对荣誉重视与保护,使得你可以去那个学院。说不准是那个学院选择了你呢——他需要一些柔软的血液注入进去……”

“斯莱特林!”

坐在拉文克劳的冰魄哼了一声。

跟在金丝后的是御蜂。冰魄脸上没什么表情但身子明显坐直了。

“你是一个很有勇气的孩子。我第一眼(分院帽到底有没有眼睛呢?)就看出来了……内心坦荡明亮,并且十分善良。不要对你的力量感到害怕……我想我已经知道你该去哪儿了,在那里你将发现你力量的另一面。毫无疑问——格兰芬多!”

“呵,这破帽子一定是得了失心疯。”晚宴结束后冰魄冷笑着如是说。


没了。】


评论(9)
热度(82)
©无良苏衍
Powered by LOFTER